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一)

《魯西西外傳》講述的是一個小女孩在做功課的時候,被一個神秘的小姑娘帶她到另一個神奇的世界裡去。在那個世界裡,她去了很多奇妙有趣的地方,這些地方都讓她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最後還成為了一個電影明星呢!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好看。如果我能像她那樣去到各種有趣神奇的地方,那該多好啊!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二)

魯西西外傳,猛一看,不就是一個小姑娘身上發生的故事嗎,無聊。可是你只要一翻這本書就會陷進去,還會被勇敢、聰明、活潑的魯西西吸引。

有一個女孩叫魯西西,有一天她跟一個叫團團的小女孩去了一處神奇的地方。這裡的國王最喜歡的事就是檢閱女孩子吃過的零食,還要那個女孩站在旁邊。魯西西以為這事是團團在讓她出洋相,她誤打誤撞,登上了闊闊船長的戰艦。闊闊船長專門去小心眼兒人的心裡航行。魯西西她們這些女孩喜歡踢沙包的遊戲,在一次無意中沙包被泡在了水裡,沙包里的黃豆發芽了成了精,由於魯西西平時經常踢打沙包,這些黃豆都武藝高強,還組織了一個豆芽團去行俠仗義……讀完這本書我很羨慕魯西西能經歷這麼多驚險、神奇的事情。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三)

今天我讀了《魯西西外傳》這本書,它很有趣,我特別喜歡。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魯西西和()一個由桌上的木紋變幻而成的小女孩來到了一個非常奇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情,魯西西由一個小心眼的人變成了一個心胸開闊的人。

看著魯西西使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小心眼的時候,比如,我不讓妹妹玩我的玩具,還不讓媽媽抱妹妹,現在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要改掉小心眼的毛病,不要斤斤計較,一定要做一個心胸開闊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