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驚訝的句子

1、哥哥的臉漲得通紅,眼珠子瞪得溜圓,嘴巴張得好大,眉頭也皺起來,連頭髮都抖動起來了。

2、那瞬間,慶子直瞪瞪地看著大夫的臉,露出怎麼也抓不住要領的神情。

3、她被這突然來臨的事震動了,以致就像受到電擊一般,精神處於半痴半呆的狀態之中。

4、她突然停住,被釘在那裡,好像土地就要在腳前裂開似的。

5、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里,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6、驀地,他怔了一下,短促而痙攣地呼了一口氣,像生根似地站住。

7、眼珠崩就瞪出來了,下巴咣噹砸腳面上了。

8、他的大腦已經失去指揮自己行動的能力,木頭一般地站在那裡不動,楞著兩隻眼睛發痴地看著前進的人群,

9、他被雷得外焦里嫩,頭冒青煙,顛聲道:「不是吧!"

10、他驚呆了,張著嘴,半天說不出話來,過了好一會兒,才搖了搖頭說:「這是真的?我不信。」

11、他的臉孔由於心臟的痙攣而變得蒼白,看來他的心臟是暫時停止了一下的。

12、他驚訝得像頭頂炸了個響雷。

13、他把嘴張得像箱子口那麼大,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咽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14、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好似晴天霹靂當頭一擊,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涼水,全身痳木。

15、他驚奇得像半截木頭般愣愣地戳在那兒。

16、他耳朵里哄了一聲,如同被尖針刺了一下,全身都有些痳木了。

17、此情此景令她大吃一驚,驚恐地瞪大眼睛,()呆若木雞似地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18、他完全驚呆了,好像失音了一般,好像痳木了一般,既說不出話,也沒有力量

19、一切發生得這樣突然和意外,使拉赫曼感到自己就像是一片可憐的小紙,被暴風雨隨便吹打和蹂埔,

20、他驚奇得如五雷擊頂。

21、老工程師吸了一口冷氣,茫然失措,像個泥塑木雕的人。

22、她臉上唬得改了樣子,兩頰的肌肉都鬆鬆地下垂,一張嘴差不多都看著好像是一個小圓孔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