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痳木不仁造句

1、他臉上閃過一絲微笑,隨後停頓了一下,擔心這會顯得自己不痳木不仁。

2、對這種痳木不仁的人,求也是白求,他不會同情你的。

3、然而置身其中的那個可憐蟲卻開懷大笑,或放聲高歌,對於自己的悲苦卻痳木不仁,瞭然無知。

4、但是在幹了幾個月或一年這樣的工作之後,經常看到他們對工作變得痳木不仁,甚至乾的很鬱悶。

5、這就和「狼來了」的效果一樣:公眾會逐漸會對現實生活中的有毒物質痳木不仁,而對真正的致癌物放鬆警惕。

6、什麼樣的人才能對這樣一部珍貴、精緻的機器如此痳木不仁?

7、身為主管,怎能對部屬的疾苦如此痳木不仁呢?

8、然而我清楚讓自己痳木不仁是不明智的,我也清楚肆意揮霍金錢也是不明智的。

9、對類似事情都痳木不仁了,簽發逮捕令的法官把本案輕描淡寫地稱作「常見腐敗」。

10、災區死傷那麼嚴重,還是有些人痳木不仁,不聞不問。

11、政府對民眾困難顯示這種痳木不仁的態度,真令人氣憤。

12、你如此痳木不仁地對待老病纏身的母親,()簡直禽獸不如。

13、面對如此巍侗的情況,他依然痳木不仁,真令人著急。

14、這樣的做法未必就是冷酷無情或痳木不仁。

15、這不是為痳木不仁做的理由。

16、郭台銘還被迫在前一天晚上公開收回了一封被一些人視為痳木不仁的致員工信。

17、然而在對待動物時,中國人的痳木不仁常常讓人大跌眼鏡。

18、這種不正常的官場習氣,會讓基層人員痳木不仁,凡事總以少做少錯為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