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造句

1、這種「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雙重標準,實在令人愕然。

2、凡是涉及到性的內容,男人與女人的尺度或標準永遠不會相同,那絕對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3、當地的老百姓,平時對於田登的專制蠻橫無理已經是非常不滿,這次看了官府貼出的這張告示,更是氣憤萬分,忿忿他說:「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是什麼世道!」

4、襲人笑道:「可是你『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們偶然說一句略妨礙些的話,就說是不利之談,你如今好好的咒他,是該的了。

5、城管打人就是嚴格執法,小販反抗就是暴力抗法,難道說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麼?()

6、依照男人的哲學,在性的問題上,有些」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味道。

7、可是你」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們偶說一句妨礙的話,你就說不吉利。

8、在政治上農民也是毫無權利的,俗話說得好,」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衙門座北朝南開,有理沒錢別進來「,都是描寫當時農民的無權的。

9、公眾亦會質疑政府於審核濕地保育區內的私人與公共發展建議時持雙重標準,實有隻許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之虞!

10、中國封建社會往往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