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秀小學生評語精選

1、最忘不了的是你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口齒伶俐,說得一口流利的國語,你思維活躍,愛動腦筋,學習成績良好。可惜的是你還不能改正寫字馬虎,上課坐姿欠端正的缺點。希望你在下學期能做到,努力成為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2、你是一個尊師守紀,愛勞動的好孩子,學習上欠自覺,不夠 刻苦,成績一般,如果你在學習上多下苦功,你將更上一層樓。尊敬老師,講禮貌,熱愛勞動,做事認真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在學習上你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但覺得你總有點膽小怕事,作業書寫不夠端正,如果你在學習上再下苦功,不懂就問,那你成績一定會有進步。

3、你像沙地上溫暖的陽光,給人關愛,你像輕輕滴落的雨點,多愁善感,文靜、靦腆、懂事勾勒出你的特點,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又給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敞開心扉,創造出自己明日的輝煌。

4、活潑好動,思維活躍的你,經過努力,在校運會上獲得桌球顛球的第一名,老師為你感到高興。如果能以打桌球的精神和態度來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更好。希望以後做事認真點,不要拖三拉四通,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名符其實的「叻仔」。

5、你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能為實現理想而孜孜不倦地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

6、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你身處逆境,卻永不退縮,你不追求享受、只追求方方面面的進步,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高興,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會永遠支持你、祝福你!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一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7、你是一班之長,你的表現說明你無愧於這樣的稱號,你所取得的成績說明你是個認真、執著、上進的男孩,也樹立了你的威望,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我為你喝彩,我為你驕傲!願你我共攜手,共創班級美好明天!

8、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9、你是一位文靜穩重的小女孩,愛勞動。講禮貌,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上課能積極開動腦筋,大膽工作,那麼你將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活潑好動,思維活躍是你最大優點。一直以來,你講文明講禮貌,學習上較自覺主動,這個學期成績進步很大。可惜的是你的作業書寫太馬虎了,希望下一年你能改正這個缺點,做一名人見人愛的少先隊員。

10、你就如你的名字,有聰明才智,勇攀學習上的高峰,強烈的上進心是你的動力,你愛動腦筋,對問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如果你上課能集中精神,你的成績會有更大的進步。希望你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多參加體育、勞動鍛鍊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11、一年來,你總是文文靜靜、羞羞答答的。你那絹秀、工整的字跡使人過目難忘,在藝術節中還獲得了書法二等獎。你尊師守紀,熱心助人,小組長工作負責,學習上自覺主動,成績優良。如果你上課開動腦筋,大膽舉手發言,你將是一個出色的小幹部。

12、你是一位正直,坦誠的好孩子,愛憎分明,遇事有一定的主見。數學是你喜愛的科目,且成績優秀,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

13、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一個忽閃著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長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地為你祝福。

14、人的天賦就象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火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勞動,再勞動,你就是一個極有天賦的孩子,腦子靈,反應快,希望你能早日振作起來,讓智慧的火花早日閃爍起來。

15、還記得嗎?100米、200米跑道上你奮力衝刺的一刻,有多少人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喝彩,而當時的我,好激動、好興奮!自此,那一幕便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里。你學習也很努力,工作態度一絲不苟,並具有設計特長,你為班級爭得了許許多多的榮譽,我感謝你!繼續努力吧,我深深地為你祝福!

16、好動的你在校運會上的出色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小男孩,如果你能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就不會一般般。希望你今後,聽從教導遵守紀律,改正好打架的壞習慣。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17、一直以來,你都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在上進心的驅使下,你終於能「懸崖勒馬」,認真學習,成績有了進步。如果你能認真書寫,改正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的壞習慣,做個誠實的孩子,那麼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老師期望你的更好的表現,努力吧!

18、一個人,無論他的多思維活躍,如果不是用在正確的學習上,那麼他也只能是一事無成。就如你,要是你一如既往地主動學習,不偷懶,虛心一點,那麼你成績會更好。希望今後你能正視自己缺點,不再驕傲,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名符其實的「三好學生」。

19、你的聰明加上你的勤奮,就能取得很好的成績。一個尊師守紀,愛學習的小男孩,學習上自覺主動。成績優秀如果你能認真書寫。不講謊話。做個誠實的好學生。那麼老師、同學會更喜歡你,努力吧!

20、這學期可謂是你的「豐收季節」,作文比賽校內外多次獲獎,當你手棒一張張獲獎證書時,自信和快樂的笑容洋溢在你可愛的臉龐上,但看得出來,你並不滿足,你對自己還有更高的要求,你會繼續去努力,讓你的生活放出更燦爛的色彩。

21、你是一個認定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的男孩,你又是一個有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學生,看到你在校運會上和藝術節上努力拚搏為班爭光的那份熱情,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也更喜歡你了。最讓老師放心的還是你學習自覺主動,熱愛勞動。知道你上課能坐端正了,積極舉手發言,我很開心。如果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堅持看課外書、報刊,增長見識,那你成績會更好;如果你能多看到別人的長處,與同學真誠交往,那你這個體育委員會有更多人喜歡。

22、你時時都在思考問題,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識;你時時都在伏案苦讀,所以成績十分優秀,你能完成好學校交給的一切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善問的好孩子,願你不斷錘鍊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3、你是一個羞羞答答的小男孩,你尊師守紀,團結同學,愛勞動。學習上由於欠自覺,上課不夠專心,成績一般,如果你專心聽課,繼續發揚字型端正的優點,改正懶惰的毛病,你的成績會更好。

24、你是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做事一貫認真,經常幫助教師排憂解難,幫助其他同學攻克難關,我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我想得到你幫助的同學也會經常感謝你。你踏踏實實的學習換來了可喜的成績。你愛集體就象愛自己的生命,我為你感到無比的自豪。 願你健康、快樂、上進!

25、如果生命是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語、數基礎好,頭腦靈活,又寫得一手好字,如果能樹立奮鬥目標,勤奮、執著地去追索成功,你的生命之樹一定會開花結果。

26、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是老師最為欣賞的地方。你活潑可愛、尊師守紀,學習上自覺刻苦,成績優良。作業書寫經過你的努力有了很大的進步,還在藝術節上獲獎。但有時你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對同學不夠和善,希望以後你能嚴以律己,做一個人人尊重的班長 。

27、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這是人所共知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高興,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新的學習生活將在你面前展開,此時此刻,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

28、你平凡而又樸實、聰明而又大方,軍訓時,你的歌聲、你指揮大家唱歌的神情已深深印在我的記憶中。課後你活躍在同學中、活躍在班級活動中,我感激你。你為了學習的長進正在不斷追求中,我祝福你:祝福好運伴隨你,祝福成功伴隨你!

29、這一年來,忘不了的是你那整齊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你為人文靜穩重,尊師守紀,彬彬有禮,做事認真,成績優秀。今後你更要大膽主動開展工作,改正粗心的毛病,做老師的得力助手。

30、怡 最難忘的是你在田徑場上的英姿和工整的作業書寫。這一年來,你尊師守紀,熱愛勞動,上課專心聽講,成績良好。還熱心地為班集體和老師做事,可惜的是你還是那麼羞羞答答的,不敢大膽舉手回答問題,希望升上二年級後,你能為一個「智勇雙全」的女孩子。

31、一直以為你是一個羞羞答答的小男孩,直到校運會那天看見你在田徑場上的英姿,才驚覺原來你並不膽小。你尊敬師長,聽從教導,學習較自覺,成績良好。如果你能以跑步比賽的拼搏精神來改正書寫馬虎的毛病,克服學習上的困難,那麼你定能成為「三好學生」。 你是一名尊師守紀,愛勞動的小男孩,學習較自覺,成績良好,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練習,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努力啊!

32、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33、這一年裡,最難忘的是你那工整的書寫和絹秀的字跡,不是嗎?在藝術節中你獲得了書法比賽一等獎。你性格文靜穩重,尊師守紀,做事認真,學習自覺主動,成績優秀。但你在工作上欠缺大膽主動,有時候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希望下一年你能成為教師的得力助手。

34、你是一個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愛表現自己,課外知識豐富,學習上後半學期經過你自己的努力,進步很大。如果你能正視自己的不足,虛心向老師同學學習,戒驕戒躁,那麼你將是一名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35、活潑好動的你有一顆上進的心,你愛勞動愛學習,為加入少先隊而努力過。可是不夠自覺,貪玩,不愛動腦筋,所以成績進步不大。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

36、我特別欣賞你具有男孩子的個性:直爽。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你辦事利索、果斷,不拖泥帶水,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證明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女孩。願你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37、你是一個天真活潑、性格開朗的好孩子,令人難忘的是你在「六一」節中的精彩表演。熱愛學習、成績優良,看到你這學期做事的速度加快了,老師也為此感到高興。如果你能改正貪玩的壞習慣,多幫姑姑做家務勞動鍛鍊自己,那麼你一定能當「三好」學生。()

38、一年來,你在學習上突飛猛進,一下子躍進了尖子生的行列,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著你多少心血,當得知你每天晚上刻苦鑽研數學難題時,我非常感動,這可真印證了那句古話: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勤奮是人最可貴的品質,它將使你終身受益,助你取得成功!

39、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灼燭之明,求學的目的是涵養道德,但若只重視學識的增進,就失去了求學的意義,希望你能努力向身邊的好榜樣學習,明確學習的目的,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0、你是一位內心世界十分豐富的女孩,當老師看到你一篇篇內涵豐富,文情並茂的作文,了解到你獨到的見解時,是多麼喜悅,你的特長真不少,畫畫、彈琴樣樣都行,成績也十分優異是難得的全面發展的聰明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