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二年級下學期操行評語

1、楊志堅: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尊敬老師,熱愛勞動,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基礎差,上課時又不專心,學習缺乏動力,導致你成績不理想,希你今後改正缺點,重新認識自己,邁出新的一步。

2、你是個善良的孩子。兩年相處下來,老師和同學都認為你在認真的時候,學習上的進步就很明顯;當你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的時候,學習就會落後。可要加油啦,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努力向前,才能更棒!

3、陳宇坊同學:你是一個天真可愛、文靜的小女孩。你尊敬師長,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作業一絲不苟。老師批改你的作業也是一種美的享受。但你回答問題時聲音還不夠響亮。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勤奮踏實,你會非常出色。

4、舒勇同學:你聰明很調皮可愛,不能嚴格的要求自己。知道嗎?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可要堅持進步呀!俗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面前有許多知識的高峰,等待著你的征服,做個無畏的勇士吧!爭取到達成功的頂點。

5、劉源祥同學:你是個漂亮乖巧懂事且勇敢的孩子。尊敬和愛戴老師, 上課認真聽講,能按時完成作業。 願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注意安全,學習上要嚴格要求自己,遇到事情要多思、多想、多做,老師相信你以後的學習成績就會更棒了!

6、聰明活潑的你,在班上的表現一直令同學佩服和羨慕。你學習認真,聽講時能注意記住老師的每一句話,牢固掌握學過的知識。所以每次考試,你總能排在班上的前列。你的才藝表演更讓人佩服,

7、劉磊:老師欣喜地看到了你在本學期後階段的進步——你學習上用功了。不過可要堅持完成作業啊!那樣你的進步就會更快!能做到嗎?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學生,現在你所缺少的就是勤奮了。只要你能把玩的時間分一點用在學習上,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聰明的你一定要記住學習,學習,再學習!老師一直在關注著你,為你加油呢!

8、彭賢登同學:誠實、可愛、活潑是你優秀的一面;積極參加勞動,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是你優秀的另一面。你在學習上不夠勤奮,常常不完成常家庭作業,這一點老師很生氣喔1。希望你能端正學習態度,那樣學習一定能進步,努力吧,老師相信你能做到。

9、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10、你是個踏實、上進的好學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幫助差生補習功課,班級工作積極負責,成績穩步向前,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11、你天真率直,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這學期你在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聽講專心了,朗讀流利了,發言積極了,作業工整了,小幹部工作更負責任了……這都讓老師欣慰。希望你能堅持下去,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2、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麼清晰,工整。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3、張天利同學: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好學生。你做事認真,學習用心,還寫得一手漂亮的鉛筆字,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你。這學期你進步很快,老師非常高興。但你太貪玩,有時玩的連作業都給忘了。請你記住,在玩的時候還有學習任務的喔。

14、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熱愛集體,說話能力強,作業認真,學習成績穩步上升,希今後永遠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15、林觀俊同學: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可真大!老師每次看到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讓老師深切的體會到你的努力,也為你每一次取得的進步而欣喜不已。但是有時候也不認真。當然,學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只有付出艱辛的勞動才能成功,希望你繼續努力!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16、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女孩。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上課積極動腦,作業認真完成,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17、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接受能力強,掌握知識快;你也是個聽話的孩子,對老師布置的作業總能按時認真地完成;你還是個活潑的孩子,課間常能看到你快樂的影子。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步!

18、楊淑情: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你熱愛勞動,與同學和睦相處。上課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總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不過,你在課堂上有時還不夠專心,學習上缺乏一種獨立思考的精神。老師覺得,以你的基礎與聰慧,應該會有更優秀的成績。

19、你是個機靈、好動、活潑的男孩,作業總是趕在人前,但字跡有欠工整。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不惹事生非,學習有進步,希今後在寫字上下點功夫,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20、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21、池家義:你個性沉靜,不愛言辭,但做事認真,學習勤奮,同學們都喜歡你。雖然你平時很沉默,但回答問題時聲音又是那麼的響亮。你是那麼的認真,當學習上有不理解的問題時,不是像個不懂事的孩子那樣不放在心上,而是想方設法弄明白。以後有什麼問題大膽問老師好嗎?沒有關係的,老師期待著你更快地進步。

22、侯鎮濤同學:你是一個勤奮好學、 懂事的好孩子。課堂上你專心聽講的模樣,與你踴躍回答問題時的神情,都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知道嗎?鎮濤,我們老師有多麼喜歡你,因為你是我們班上其他同學學習的榜樣,希望你繼續努力!更加進步。

23、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你勤奮好學,寫字認真,字跡清楚工整。上課積極動腦,熱烈發言。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有進步,希今後保持這種良好的學習作風,爭取更大的進步。

24、陳宇培同學: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堂上,你的新穎別致的見解,不同凡響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靜、懂事、能幹構鑄出你美麗的形象。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你進步很大,老師堅信:成功屬於你。

25、鄭鑫博同學:你是一個忠厚老實,為人熱情的小男孩。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在學校你能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你在學習上有上進心,上課能認真聽講,但有時候又精力不集中,作業中常常寫錯字。如果你寫作業是心更靜一些,那有多好啊!老師相信你下學期一定會更優秀的!

26、吳亦菲同學:你是位懂事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你帶領的值日工作總是不用老師操心。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欣賞你。在「六一」匯演中你表演的節目也贏得了大家的好評,繼續努力吧,孩子!老師相信你

27、你是那麼的踏實,對老師布置的作業總能認真地完成;你是那麼的聰明,對於學過的知識總是牢固掌握;你是那麼的友善,對於有困難的同學,總是熱情相助……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學期里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28、張忻祺同學: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你思維敏捷,見解獨特。因為你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有時候玩筆、尺子等,老師批評後,過一會又忘了,你知道嗎那樣時間悄悄從你身邊溜走了。如果你上課能認真學習,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有一天你成為我們班上學習成績最棒學生,相信你能做到。

29、你是一個聰明、富有想像力的孩子,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問答,但做作業時,不免有點粗心,希你改掉這種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30、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積極,希今後積極動腦,爭取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31、活潑、好動是你的天性。學習自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較差,希今後改掉這點壞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32、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作業時,還有上課時不夠專心,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你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邁出新的一步。

33、吳炳煒同學:你活潑快樂可愛,今年在學習上比去年進步了許多,作業也會完成,熱愛勞動 。如果你上課聽講再專心一些,作業寫的再用心一些,學會探究、學會合作,就會為今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努力加自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34、陳怡麗同學:你漂亮可愛,老師常常看見你那燦爛如花的笑臉,縈繞在老師耳旁的是你那婉轉響亮的聲音。你在音樂與朗誦方面的天賦,老師暗暗感到驚喜,如果你上課時更專注些就好了。努力吧!可愛的小女孩,願你的將來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35、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由於你的努力,在學習上總算有了一點起色,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和別人同行。

36、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多動腦,爭取更大的進步。

37、徐曉靜:在老師眼裡,你一直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真誠。不過,這學期你好像沒有一點進步,老師覺得你學習的目的不明確。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想達到自己的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38、李媛同學: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溫柔文靜,平和真誠、善良,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非常棒。但你在課堂上發言時膽子有點小,聲音有點輕。知道嗎?你還是小組長啊,組長就要有組長的勇氣才能管好你這組的同學呀!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改正這個缺點,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39、任雷同學:你是個誠實可愛又勤奮好學的小男孩。遵守學校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禮貌待人、樂於助人和心地善良的你,是咱們班最受歡迎的學生。你對待學習的態度積極認真,對待作業你工整細心,而且還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希望你繼續努力!

40、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你學習認真,作業字跡清楚工整。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小組長工作負責,學習成績穩中有進,希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41、梁澤盼同學:你很聰明,思維很活躍,這讓老師感覺到你潛力無限。老師一直都對你很有信心。然而你在學習過中的從不嚴格要求自己,在課堂上懶散隨意的表現影響了你的學業成績。孩子,請記住:在求學路上,一定要勤奮,嚴於自律,不斷進取,才能有所收穫。老師希望你進步。

42、彭智祥同學:你天真中蘊藏著智慧,活潑中透著可愛。但在學習上一點也不努力,上課總是不聽講,作業常常拖欠,好不容易對學習有一些熱情卻總是不能持久。孩子,要想提高成績,你得先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再堅持不解地努力!相信你能做得到!

43、彭天麒:你聰明可愛、思維敏捷、口齒伶俐,具有強烈的好奇心。每次看到了你笑起來時眼睛眯眯的樣子,老師也忍不住開心起來。這是你身上閃爍的亮點。但是你在學習上缺乏一定的自覺性,作業經常出現馬虎潦草的現象,課堂上也不太能夠集中注意力。跟同學相處的也不大融洽。老師希望你能儘快改正缺點,爭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44、熊運請同學:你是一個誠實、可愛,有上進心的小男孩。你在班上團結同學,熱愛勞動。在學校遵守紀律,課堂上樂於發言。但輕於思考,作業也有點草率,常常忘了訂正,這些學習上的壞習慣影響了的的成績。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再耐心一些,細心一些,那就更好了。老師相信你能做到。加油!

45、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都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源於你課堂上無時不彰顯的睿智。兩年來,忘不了你那工整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期待著你更多的精彩!

46、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為人厚道的男孩兒,尊敬老師,熱愛集體,作業認真,學習成績有了一定的進步。如果上課聽講再專心點,發言積極主動些,你一定會跑在很多同學前面。老師相信你!

47、汪含倩;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你靦腆的微笑中總含有一絲羞澀,使同學和老師多了些親切感。老師最愛看見你上課時瞪大眼睛專心聽講的樣子,從你工工整整的字跡中可以看出你對待學習非常認真,希望今後更大膽一些,爭取在各方面打個漂亮仗。()

48、你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也比以前做得認真多了,在這一學期內,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49、你是個誠實的孩子。由於你基礎知識比較薄弱,致使你對學習興趣不太濃,你作業還是能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希你今後端正學習態度,對自己要有信心,爭取更大的進步。

50、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好孩子,上課特別認真。回答問題大膽響亮,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是學生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好助手,希你今後更加努力,永遠保持三好學生的光榮稱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