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春夏秋冬的句子

1、過冬了,惟有松樹不怕寒冷冰雪,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刻刺耳的呼嘯。

2、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3、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4、赤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5、天是那樣地藍.日光是那樣地明媚.薊草在飛上飛下,似乎是被秋風熏醉了。炎熱只剩下餘威,畢竟使人感到氣爽愜意了。

6、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7、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炎熱下彎著腰,低著頭。

8、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9、夏:遍體如焚的大地上,只在這些白楊樹下殘留著一段陰影了。

10、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哩的土冒煳

11、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12、陽春三月,江南正是鶯飛草長,柳綠花紅的美好季節。

13、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14、春: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15、夏天是慵懶愜意的,鳥語花香,偶爾的陣雨帶來難得的涼爽,大多數時候,火辣的太陽讓一切都慢了下來。

16、田野里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17、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8、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9、秋: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20、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21、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2、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23、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時令已經是寒冷的冬季了。

24、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里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25、入了秋之後,天氣日冷一日.枯樹上兩三片黃葉,還在朔風中顫抖著,掙扎著。

26、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7、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8、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29、夏: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30、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31、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32、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33、冬: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34、冬天是凜冽的,是蕭索的,單調的灰色覆蓋了一切,動物們也都長眠了,只有期待紛揚的大雪帶來一些純潔的願望。

35、春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綻出嫩綠小葉,亭亭的寶塔松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拂動著、

36、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37、秋: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

38、秋天,斑斕的,果實纍纍的,高調又安靜的金色,黃色調慢慢取代了上一季的五彩。

39、冬:冬天的風,是個愛吹口哨的淘氣的小男孩兒。他一會兒吹到東,一會兒跑到西,他到了哪兒,哪兒就會活躍起來。冬天的風,特別愛跟人開玩笑。小棕熊特別怕冷,一到冷天他就鑽在家裡烤火爐。冬天的風使勁兒地拍打他的窗戶,催他到外面做遊戲打雪仗。

40、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41、冬天來,大雪覆蓋,世界一片潔白,飽覽高寒地區的風塵,可滑雪,可打獵。

42、春:田野上,麥苗反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

43、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44、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45、冬天,北風怒吼.天陰地凍,只見寒鴉亂飛,聲聲悽慘。

46、春天來了,冰消雪融。草地綠了.樹木蔥蘢了,河水流動得也快了。

47、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48、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49、秋天一到,風便順著西方向東方吹。犀利的風,從樹枝里刷過去,半青半黃的葉子便紛紛飄落。

50、冬天,狂風呼嘯,大雪紛飛,銀白色的一片孕育著來年的又一輪迴。

5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52、秋天,穀物豐收,北雁南飛,大地逐漸有了金色的妝容。

53、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時令已經是寒冷的冬季了。關於春夏秋冬的句子

54、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小動物們都醒了,樹木抽出新芽了,一年之際在於此啊。

55、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56、春天邁著輕快的腳步走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有了生氣。

57、細細的春雨就像春姑娘紡出的線一樣。

58、夏天,艷陽高照,蟬鳴蝶舞,植物正茂盛,鬱鬱蔥蔥,擋住了毒熱的陽光。

59、春天,萬物復甦,陽光和煦,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