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簡訊

1、你如果收到本信息,證明你手機已感染病毒,請馬上取出手機卡,用汽油刷洗。

2、周一開始想你,周二仍然想你,周三繼續想你,周四深深想你,周五不再想你,因為我要見你。一周的思念,在周末化成美麗的片段,因為有你在身邊。

3、看見女人走不動路的叫花痴,喜歡讀書的叫書痴,酷愛武術的叫武痴。聽說你沒有嗜好,就是喜歡白色,難道你就江湖人稱的白痴。

4、又是周四了,幹勁早已奄奄一息了,精力早已元氣大傷了,信心早已墮落了,幸好周五臨近,周末已張開懷抱等待我們,願你我共勉,振奮精神,輕鬆度周四!

5、如果有人誤解你,我會為你辯解;如果有人污衊你,我會幫你澄清;如果有人想占你便宜,我會對他不客氣,如果有人想揍你,我會…為他加油!

6、颱風預警:受今年第三號颱風「祝福」影響,你周一將快快樂樂;周二好運連連;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歡歡喜喜;周末愉快至極。請做好準備!

7、想你,是見很快樂的事。見你,是見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8、把你捧在手上,默默地焚香,祈禱得到最美最香的花朵,等積攢夠999朵的時候,送給最美的你……然後我飛快地跑開:小樣,我就不信招不來蜜蜂蟄你!

9、在我眼裡,你看上去永遠是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呀!唉,有時候想想,像你那樣做只小狗也挺好的!

10、小滿降脂有訣竅,周一核桃當零食,周二午間散散步,周三豆類入午餐,周四晚餐三文魚,周五藍莓加優酪乳,周六晚上喝紅酒,周日早餐燕麥片。願快樂安康!

11、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12、我是相信命運的人,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安排我們在每年夏天都會相逢,我只想說:天啊!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要被你這死蚊子叮得滿身包!

13、老婆特愛吃水果,一次和老婆往家走,老婆非要買幾斤蘋果,我說別買了,家裡不是還有桔子嗎。老婆回了一句特噎人:「桔子能吃出蘋果味兒來嗎?」

14、周五又來臨,保持好心情;工作煩惱拋一邊,快快樂樂似神仙;三五朋友聚一聚,湊到一起不容易。願君有個愉快的周末!

15、周一有朝氣,周二仍神氣,周三沒脾氣,周四沒力氣,但不可洩氣,更要一鼓作氣,為周五打足氣,讓周末精彩有活力,讓你下周更神氣!朋友,珍惜每一天噢!

16、請你把九匹馬平均放到十個馬圈裡,並讓每個馬圈裡馬的數目都相同,怎麼分?答案:把九匹馬放到一個馬圈裡,然後在這個馬圈外再套九個馬圈!

17、希望工作中的你:周一精神百倍,周二喝酒不醉,周三餐餐美味,周四消費不貴,周五輕鬆約會,周六財運碰對,周日好運加倍,總之開心萬歲!

18、一群火柴擠在一起取暖,爆竹看到了擠過去說:「嘿,兄弟,我也……」還沒說完,就聽「砰」一聲,火柴說:「兄弟,取暖也不用掏心掏肺吧!」

19、一周基本上只分為三個階段:周一到周二,回味周末;周三到周五,盼望周末;周六到周日,歡度周末。快收拾收拾心情,帶上快樂,好好跟周末約會吧。

20、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閒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願開心享用。

21、周一你眼暈暈,周二你腿軟軟,周三你發發獃,周四你傷傷懷,周五你盼下班,一周五天,你忙裡忙外,辛苦了!周末,必須好好休息喔!

22、奶奶:知道爺爺和奶奶結婚多少年了嗎?孫子:40年了。奶奶驚奇地問:你怎麼知道?孫子:我常聽爺爺對你說:「我忍受這一切,已經忍了40年了。」

23、你很2,2個耳朵長的乖,()2隻眼睛放光彩,2個鼻孔會喘氣,2個鏡片眼上戴。2隻大手有能耐,2隻腳板走路快,2邊大腮紅又紅,2撇鬍子惹人2。2你祝福你,祝你2吃飯,2休息,2的日子很如意。

24、拿起電話,卻又放下,不知現在的你,是否仍將我牽掛。你已飛黃騰達,有士兵站崗,狼狗護駕,面都見不到一下。只好簡訊給你發:好好改造,爭取減刑!

25、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火紅的大蝦。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現在好嗎?

26、小軍在某個網站上註冊了一個用戶名「爹」,結果該網站給小軍發來郵件,小軍一看就傻眼了,「爹,您好,恭喜你的用戶名註冊成了!歡迎登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