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一問候語

1、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漂亮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周一快樂!

2、周一順利又平安,周二笑容堆滿面,周三快樂奔向前,周四幸福在身邊,周五幸福美夢圓,周六納福又進財,周日好事不間斷,天天如意在眼前!

3、大家都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今天又是這個距離的開始,讓我們用音樂來把周遭變成浮雲吧!微笑著對旁邊的人說一聲「早上好」吧!

4、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5、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 願你周一快樂!

6、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一快樂!

7、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8、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9、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10、星期五,金玉滿堂真吉祥,快樂無邊幸運天,一周的疲憊快快消除,一周的快樂祝你幸福。

11、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藥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12、美好的一周從星期一開始;美好的一年從6月27開始。

13、星期一憂鬱症:不想動,一動就覺得累,一累就想睡覺,一想睡覺就覺得自己不長進,一覺得自己不長進就傷悲, 一傷悲就不想動,一動就覺得累,一累就想睡覺。

14、讓煩惱像秋葉一樣凋落,讓快樂像春風一樣吹來,讓幸福像花朵一樣綻放,讓美麗生活像溫馨簡訊一樣,無處不在。祝你周一愉快!

15、永遠不會凋謝的,是開在心中的花;永遠不會凋零的,是長在心中的芽。我們的友誼,在心中長存,祝福朋友,願你人生路上平安,快樂,健康,順暢。祝周一快樂!

16、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周一快樂!

17、今天星期一,是奮鬥的起點,並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並非夢魘的延續;是精彩的孕育,並非平庸的再生;是熱情的張揚,並非冷漠的包圍;是希望的放飛,並非孤獨的前行。

18、心常寬,體常健,幸福生活樂無邊!祝你周一快樂!

19、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20、寄一份真情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平安如意願你周一快樂!

21、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一快樂!

22、周一祝你事事順,周二祝你睡眠好,周三祝你心情妙,周四祝你步步高,周五祝你福不少,周六祝你脹錢包,周日祝你樂逍遙!祝福送不停,天天都開心!

23、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24、新的一周,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25、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26、水綿綿,山連連,夏日風景勝從前;雲淡淡,蝶翩翩,許個心愿在心間;心爽爽,夢甜甜,笑容常伴樂每天; 祝周一快樂啊。

27、周一,開門就見喜;周二,天上掉下喜;周三,喜鵲來報喜;周四,處處有驚喜;周五,夢中夢到喜;周末,喜上更添喜。祝你天天有樂,周周有喜!

28、周一到了,為您送上周一祝福簡訊、周一祝福語,願您在新的一周里開心,快樂。

29、周一有喜,周二福來,周三樂呵,周四平安,周五如意,周六祥和,周日招財。諸事順利,諸業興旺,心情愉快,周周精彩!

30、星期一,祝願大家有一個好心情!起床是會呼吸的痛,它掙扎在我的每個細胞中,被人叫醒會痛,鬧鐘響會痛,不定鬧鐘也痛。星期一的早上,真的不想起床,有木有。

31、送你白紙繪藍圖,潑墨人生詩寫意。送你泥版印活字,鴻雁傳書千萬里。送你幸福指南針,快樂指針引航程。送你甜蜜火藥桶,引爆快樂樂不停!周一快樂!

32、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健康成長的基礎;一點一點,是思念留下的故事;一句一句,是知心朋友的祝福!大暑日,願你好人一生平安!祝周一快樂!

33、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一條簡訊就會讓自己快樂起來,細細品味這條簡訊,它不僅是文字上的韻律優美,而且描述的情境也是很真實的,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我們應該適當給自己一些輕鬆和快樂,就像簡訊說得一樣,心常寬,體常健,幸福生活樂無邊!()

34、星期一,我們要幸福、快樂、堅強、溫暖、真誠、慷慨、寬容、微笑,還有不懈的努力!

35、周一送你10個大禮包,祝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紅紅火火、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36、水綿綿,山連連,夏日風景勝從前;雲淡淡,蝶翩翩,許個心愿在心間;心爽爽,夢甜甜,笑容常伴樂天天;祝周一快樂啊。

37、朋友心連心,傳佳音;雲中錦書來,快樂滲入滲出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明朝清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開心快樂!

38、快樂是個循環數,周周送你七天樂:周一順順利利,周二平平安安,周三紅紅火火,周四歡歡喜喜,周五甜甜蜜蜜,周六開開心心,周日暢暢快快!

39、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一快樂!

40、星期一總有種恍恍惚惚極不真實的感覺,似乎整個人還沒有從睡夢中醒來!

41、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42、陽光明媚的星期一,剛剛一直在開會,說聲遲到的早安啦,新的開始,加油!

43、周末蠻有福,朋友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樂福,周三送順福,周四送財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壽福,周日再添福。天天享清福,生活更幸福!

44、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45、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46、早呀!今天又是星期一,各奮鬥各的。

47、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遙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遙美麗清新;我滴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 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48、星期一,工作量大,大,大。動力十足。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