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生就業推薦學校評語參考

1、該生學習刻苦勤奮,認真學習,學習優等,思想積極上進,團結友愛,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在校期間,積極參加院系活動,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有較強的動手和套用能力,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

2、該生學習認真刻苦勤奮,與同學友愛團結,誠信待人。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積極負責,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尤其在策劃與組織能力表現突出,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動手能力和套用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3、該生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學校規定的全部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成績優秀;熱愛祖國、關心集體、思想進步、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參加各項文體活動、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質的培養。同意推薦。

4、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秀,善於創新,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做事認真謹慎,能吃苦耐勞,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較強,是一名綜合素質強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5、該生思想進步,學習認真,成績優秀,友愛同學,待人真誠。性格開朗,適應能力強,知識面廣,有團隊精神。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活動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6、該同學開朗自信,團結同學,能經常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實踐;能熟練掌握專業知識;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去,不怕挫折,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一定的團隊協作精神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

7、該生思想積,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生活中能應嚴格要求自己,為人誠懇,待人熱情,工作踏實負責,能出色的完成交給的各項任務,具備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及創新能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合格大學生。同意推薦。

8、同學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學習效率高,進取意識濃,成績始終處於班級上游,曾獲得一、二等獎學金和兩次「三好學生」;擔任副班長、團支書、學生會文藝部幹事、教室管理部幹事、生活部副部長期間,工作負責,能力得到長足鍛鍊,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在文體方面也小有特長,與隊友勇奪女排冠軍和元旦匯演二等獎;重視社會實踐,暑期社會調查報告被評為優秀論文。

9、該同學為人誠懇,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寒暑期社會實踐;有較強的動手能力,能掌握套用電子技術專業和計算機辦公作業系統的知識;不怕挫折,勇於創新,有一定的適應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在校期間注意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質。

10、該同學為人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刻苦學習,成績優異,多次榮獲院獎學金,樂於幫助他人,在校期間積極參加班級、社團活動,提升自己的能力;有較強的動手和套用能力,假期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是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11、該生學習認真,勤奮努力,成績優秀,樸實誠信,待人禮貌,與同學相處融洽,性格開朗,知識面廣,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有愛心,在班團活動中表現突出,獲得師生一致認可;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12、同學為人坦率,表里如一,與人友善,有較強的獨立、自立生活能力;熱愛計算機專業,勤學肯鑽,基礎較為紮實,動手操作能力較強;擔任班體育委員、校學生會體育部副部長時,工作敬業主動,盡心盡責,配合學校出色地組織了第七、第八屆校運會,在學生男籃、男足、女籃、女排聯賽等活動中,基本是獨擋一面,受到系部和學校的好評,曾獲「優秀團員」。

13、該生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勤奮努力,成績優秀,多次榮獲獎學金,喜歡體育活動,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班集體,關心幫助同學,待人誠懇,相處融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思維活躍,動手能力、套用能力較強。

14、該同學開朗自信,學習認真,團結同學,能經常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實踐;能掌握套用電子技術專業和計算機辦公作業系統的知識;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去,不怕挫折,是個腳踏實地的人才。

15、該生思想進步,學習認真,成績優秀友愛同學,待人真誠。性格開朗,適應能力強,知識面廣,有團隊精神。在擔任學生會幹部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協調活動能力,尊敬老師,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動手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16、該生在校期間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學習自主性強,成績優秀,富有挑戰競爭意識及創新能力;工作負責認真,有良好的領導組織及溝通協作精神,興趣愛好廣泛,心理素質好,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同意推薦。

17、該生在校期間學習態度端正,成績優良,有較強的創新思維能力,尊敬師長,熱愛集體,為人誠懇,工作踏實認真,能吃苦耐勞,富團隊意識及協作精神,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合格大學生。

18、該生學習認真刻苦勤奮,與同學友愛團結,誠信待人。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積極負責,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在文藝活動上表現突出;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動手能力和套用能力較強,積極參加社會活動和社會實踐,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質。

19、該生學習認真,勤奮努力,思想進步,樸實誠信,待人禮貌,與同學相處融洽,性格開朗,知識面廣,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創新能力,積極參加社會活動,文筆很好,文章多次刊登在報上,尊敬老師,遵守各項制度,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注意自身各方面素質的提高。

20、該同學為人誠懇,謙虛,隨和,樂觀向上,有進取心,樂於助人,平時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暑期社會實踐;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和應變能力,勇於進取,不怕挫折;在平時專業學習上,該同學能刻苦學習鑽研,並報考自考,老師相信你在以後的崗位上一定會表現的更加優秀。

21、該生學習勤奮努力,成績優等,喜歡各項院系活動,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熱愛班集體,在擔任班團幹部期間,工作突出,榮獲院優秀團幹部等榮譽稱號,關心幫助同學,待人誠懇,相處融洽,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較強的組織活動能力,思維活躍,動手能力、套用能力較強。()

22、同學思想成熟,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開朗,互助友愛,待人熱情大方;學習目的性強、自覺性高,成績處於中上游水平;中英文錄入速度快,正確率高;體育方面小有特長,與隊友曾獲校女排冠軍;任班宣傳委員、團支書工作期間責任心強,事業感重,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23、同學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主動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堅持思想匯報;性格文靜,思想豐富,較為成熟,情感細膩,做事穩重;學習自覺性高,目的性強,成績始終處於優良水平,曾獲「學習進步獎」、一等獎學金;任班風監督員和生活委員時,工作盡心盡力,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在寫作和英語演講方面也積極鍛鍊,個人獨立自理、生活能力明顯加強;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曾被評為「優秀團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