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贈言給學生

1、很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將近三年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品嘗著喜怒哀樂,更是一起耕種與收穫。話已說過太多,臨別之際,只希望同學們能記得:也許人生無法永遠一帆風順,但是當你們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母校的老師們依然是你們堅強的後盾;當你們取得成績和成就的時候,老師們也為為你們默默地祝福,為你們加油!衷心地祝願每一位同學生活得健康、快樂、幸福!

2、今後哪怕你離開老師很遠很遠,老師對你的祝福也會綿延不絕……願老師的情和愛伴隨你一生,你也永遠是老師牽掛的親人!

3、老師總忘不了你的天真、你的活潑、你的可愛、你甜甜的微笑以及嬌嬌的聲音!你比過去更懂事、更乖巧、更逗人喜愛。美麗可愛的女孩,在畢業之際,老師衷心祝福你今後學習進步!天天開心!人生之路一帆風順!即使有偶爾的風雨降臨,也請你記住,老師是你頭頂上可以遮風擋雨的帆,也是你的小船想停泊靠岸的避風港。記住——「有事請找老師!」

4、你是個逗人喜愛的男孩,你的聰明有膽識令老師欣賞;你的善良有愛心令老師欣慰!只要你牢記老師的教誨,未來幾年的求學之路上孜孜不倦,你將來的人生必定會光輝燦爛。當你畢業以後,無論你就讀於哪一所學校,我會關注你選擇生活在哪一個角落,我會祝福你未來歲月的每一天……

5、你沉默穩重,善良樸實,頗有兄長的風範、你和同桌的情誼就像那萬古長青的松柏,挺拔堅強;再加上一個君子中的傑出人才,一隻飛揚在宇宙中的雄鷹——這就構成了你們親密無間的「四兄弟」,你們既是同學眼中出色的「四大球星」、「四大天王」,又是老師最關心、最喜愛的學生,願你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你們的前途輝煌燦爛!老師不會忘記你們,永遠祝福你們!

6、三年,我們有緣成為師生,與你們一起度過生命歷程中重要的時光。 「天一」是你們騰飛的起點, 願你們飛的更高、更遠。衷心希望你們能夠成為一個真正擁有幸福的人。

7、請你記住老師對你的關心、對你的愛護、對你的期望,在人生漫漫長路上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奮鬥,做你該做的事,享受你該享受的生活……

8、同學們,經過三年寒窗苦讀,到了畢業離開母校的時候了。我想你們肯定捨不得離開母校,母校也捨不得離開你們。但是,雄鷹總有展翅翱翔的那一天,放心地去飛吧!今後不管你們到了世界的那個地方,請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是天一的孩子,你們是最優秀的!祝大家一帆風順,事業有成!

9、以前你給所有人的感覺是文靜,如今在溫暖的大集體的薰陶之下,你居然大膽活潑了,這使你更可愛,大家也更喜歡你,老師當然更替你高興!好好努力吧,你會收穫更多的驚喜!畢業之際老師深深祝福你!

10、的確,你的美麗很迷人,但你的可愛更使人羨慕,老師多麼喜歡你!你的品學兼優,令你的美麗更錦上添花,相信你永遠都會是一個幸福的人。老師誠心為今後每一天的快樂而祈禱!

11、給你的留言竟覺有點難寫,因為你的聰明、你的自以為是、你的樂呵呵的笑臉、你的大哥哥的風範、你對別人毫不留情的批評、你的大膽能幹的工作作風……是多麼的難以捉摸,但不可否認,就是這一個性格複雜的人用他的善良、樂觀、博學贏得了全體同學的熱愛,再一次在老師新一屆的學生心目中成為難忘的「老班長」。這難道不是你的一種福氣嗎?當然,你也是老師心目中最難忘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之一。我想,這一年來你是可以感受到老師對你的喜愛的。如果說你感 謝老師這一年來的教育,那麼老師也非常感謝你們一年來帶給我的歡樂!如今你們馬上就要離開老師,踏入新的學校了,但我相信,無論如何這一份濃濃的師生情會永存彼此心裡!老師在此衷心祝福你未來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早日美夢成真!

12、二年前,我們相逢在陽光燦爛的季節,如今,我們又即將分手於陽光燦爛的季節。我們相伴著晨鐘暮鼓走過春夏秋冬,堅定目標,執著追求,我們的努力必定會有回報,你們都是好樣的。還記得我們的口號嗎——跑出理想,放飛希望。你們擁有令人羨慕的青春、智慧、勇氣,同學們,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麼,未來就一定屬於你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記得常回家看看,因為天一是我們共同的家。

13、「智娟姐」,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這是同學們對你的信任,老師對你的喜愛,你贏得了六乙班全體師生深深熱愛,你不覺得很幸福嗎?雖然六乙班同學馬上就要分開了,但你們整整年學習生活凝聚起來的那份以及我們相處一年所產生的那份情感是永遠不會消失的!當你出堅硬的翅膀飛向廣闊藍天的時候,帶上我殷切的期望和衷心的祝福——祝你一生平安、天天快樂、永遠上老師的驕傲!

14、面對著這本「天長地久」的留念冊,我有很多話對你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當老師有了「你像我」的感覺以後,就越來越覺得你就是我的再生。我很慶幸,新生的「我」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卓越!這個「我」所面對的生活必將很美好!很幸福!這樣歷盡磨難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過上一次有滋味、絢麗多彩的人生。所以,為了新我、舊我,為了我們共同的人共同的未來,你得努力、努力再努力!奮鬥、奮鬥再奮鬥!拼搏、拼搏再拼搏!今後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憂傷,一起想念,一起流淚……

15、你是個善良又風趣的男孩,老師總忘不了你憨憨的微笑,忘不了你想變作孫悟空飛上天去為老師取不老丹的那片真心……但老師覺得有時你會對自己缺乏信心,我想對你說——如果你的自卑像天上的雲兒隨風而去,那麼你的自信就會像春天的草木一樣越長越茂盛……當有一天你長成一株如岩石般堅硬挺拔的參天松樹,請別忘記,老師曾多麼熱切地關注著你的成長!願我的祝福永遠包圍著你,伴隨所有你成長的歲月!

16、整整三年,我們互相陪伴,一起度過。這三年來我們不僅有師生之情,更有朋友之誼。回憶三年中的點點滴滴,發現有那麼多珍貴的鏡頭,有價值的記憶,現在想來,曾經的酸甜苦辣都是那麼美好,讓我們好好珍藏起那些難忘的經歷吧!而此刻,六月的每一簇鮮花都在為你們盛開,校園的每一方寸土都記錄著你們的精彩。祝你們的夢想都實現,祝福你們從此一路燦爛。無論滄海桑田,別忘記我們的高三(3)班,無論何時何地,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

17、我雖然只能夠教你短短的一個學期,但已經感謝上天了。因為是緣份安排你趕上了末班車,加入了我們這個溫暖大集體,成了我最難忘的學生之一。我相信,從此以後無論是師生情還是朋友誼都會延續不斷的,你說對嗎?

18、你的美麗讓別人羨慕,你的聰明使大家佩服,你的才氣令老師欣賞!你實在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女孩,老師無法形容對你的喜愛!有的說長大後你會成一個作家,有的說你會作一個歌唱家,還有的說你會成為科學家……不管你作了什麼,不管你到了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只願你——永遠是老師的驕傲!()

19、(9)班的同學們,和大家同行、同樂地度過了最為難忘的一年,我感到非常高興。在你們即將走出天一校園的最後時刻,我祝大家一生平安、一生好運、一生精彩、一生幸福!歡迎你們經常來母校看看,母校永遠記得你們,永遠歡迎你們!

20、你是個美麗又可愛的女孩,有著迷人的微笑,老師衷心希望你將來的人生充滿著快樂、充滿著歌聲……老師雖然只教你一年,但你的一切都給老師留下了難忘的印象—你乖巧的舉止、你大膽的回答、你甜美的歌聲,都博得了大家深深的喜愛,希望你永遠保持這份純潔可愛,做一個外表心靈更美的好女孩!祝人生之旅——一路走好!

21、你那兩把精美的小刀,我會珍藏著。因為我覺得它們意義深遠,一把代表你父親對老師的尊敬;一把代表你對老師的祝福,接受了它們就等於接受了你們父子倆的友誼,你說對吧?你們對老師的情意,我會銘記在心,我會把學生對老師的熱愛轉化為一股動力,讓我在今後的教育生涯中去熱愛更多的學生!臨別之際,我沒有什麼禮物回贈給你,只送給你——我永遠的祝福和無盡的牽掛!

22、希望老師留下的話會成為你終生的金玉良言。也許你的命運要比別人坎坷,但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為自己的未來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奮鬥!老師十分欣賞你的懂事、乖巧、善良、沉穩的個性,更為你奮發向上的決心而高興,請今後更堅強一些,別介意任何人對你的批評。我會永遠支持你,並為你漫長的一生深深祝福!

23、假如有一天,你就像那矯健的雄膺變得羽翼豐滿,自由地飛揚於藍天上、瀟灑地遨遊在宇宙中,你會否忘記是誰把知識傳播給你們?是誰把愛心灑遍人間?是誰把青春默默奉獻在三尺講台上?是我、是我、還是我……我願意用自己的心血哺育你們成長,並祝福你在前行的路上陽光燦爛!祝你今後的人生充滿快樂!謹記--今後務必踏踏實實的學!

24、兩年的時光,在不知覺中已悄然而去,在一起相處的日子裡,我們齊心協力共同為高三(11)班創造奇蹟與輝煌。我們以此為榮、以此為傲,並將此永遠銘記於心。在分別之際,祝願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為自己譜寫出最美麗的篇章!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25、在經歷了高中三年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之後,你們即將離開天一中學,奔赴自己嶄新的前程了。我非常高興和自豪,在人生中如此重要的一段日子我們能共同走過。現在,在分別的時候,我想說:人生的別離意味著成長。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我希望大家始終擁有兩樣東西:一是理性和智慧,你要憑性繼續成長;二是視野和胸懷,你要有天下之念,報國之志。同時,也希望大家身在四海而心繫天一,這裡是你曾經的故鄉,奮鬥的原鄉!衷心祝福你們,願快樂與你們同在!

26、一年前我們匆匆相遇,一年後又要匆匆別離,我心裡有太多的不捨。回顧一年的歷程,大家的熱情、純樸、善良、可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年,於我們大家都是充實的一年,收穫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以後的生活中收穫更多。願大家常回「家」看看,祝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27、你響亮的聲音、你勇敢的回答。真讓大家刮目相看,也令老師高興萬分,你以真實的行動換來了飛快的進步,只要繼續付出你的努力,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你將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加油吧,你的前途是美好的!老師為你祝福!

28、相逢陌生時,分手熟悉後。相識是天意,相知是人意。願君多回憶,天一最有意。海闊天空裡,誠字伴你行。

29、同時,老師希望你永遠保持那份善良質樸,那份誠實正直,像你父親那樣,即使不能成為偉大的名人而流傳千古,起碼要做一個受人尊敬的頂天立地的男人!那樣才是老師永遠的驕傲,老師會以你為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