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初三畢業贈言

1、你們帶著成熟與理智要離開,相信你們已懂得了尊重與熱愛。母校為你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們也以自己美麗的年華為母校增添了迷人的光彩。請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你們的老師——我們,都一直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老師期待著,期待著你們將來學有所成,創造偉業,為母校爭光……

2、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麼,你呢?

3、從初一到初三,你們一路走來,留下的不僅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不僅是回憶。 三年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奮鬥、一起拼搏。是的,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昨天我們道別,分明彼此心理都很留戀,可是我們依然把笑容留給對方,再見了,九年級一班的孩子們,祝你們一路走好!

4、同學們,在國中畢業之際,老師未曾準備重禮相贈,僅此一句話望大家銘記:人的一生像四季,春播、夏長、秋收、冬嘗,在你們的青春年華里,努力播撒幸福的種子吧!老師期待你們的收穫……

5、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

6、同學們,當你即將揚帆起航的時候,請記住母校老師的叮嚀吧:帶著熱情與寬容上路,帶著嚴謹與勤奮求學,帶著正直與善良做人,帶著溫暖與愛心生活!

7、今天,你們帶著成熟與理智要離開,相信你們已懂得了尊重與熱愛。母校為你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石,而你們也以自己美麗的年華為母校增添了迷人的光彩。請記住:不論你身在何處,人在何方,你們的老師——我們,都一直在為你們默默地祝福、靜靜地祈禱……老師期待著,期待著你們將來學有所成,創造偉業,為母校爭光……

8、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 …… 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9、彈指一揮間,你們即將畢業,但是你們的行動卻清晰地刻在了我們學校領導和老師的心中,你們用奮鬥、拼搏豐富太中精神的含義,將成為我們學校寶貴的精神財富,給後來者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

10、在這充實的三年中,你們繼承和發揚了前人創造的太中精神,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團結勤奮,求實進取」的校訓,用汗水和努力印證了「勤奮律己、博學成才」的學風。

11、國中畢業,是一首離別的歌,更是青年成長的里程碑。三年的時光一千多日夜就這樣瞬息即過,但它卻是你們的瑰麗人生中最濃麗的一抹色彩!記得三年前,你們迎著冉冉升起的朝陽,從國小薈萃到中學,一個嶄新的集體便誕

12、人生之路,仿佛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著更美好的明天。

13、時間如白駒過隙,從不為任何人停留。但是回憶里,有些風景不會隨時間的流淌而消逝,有些面孔不會隨時間的消磨而模糊,有些信念不會隨時間的滌盪而褪色。苦悶和傷懷不是青春的主旋律,惟有奮鬥和拼搏才是人生的詠嘆調。

14、忘不了大家認真細心的打掃教室,即便是窗縫中的浮土都擦得乾乾淨淨;忘不了運動場上,大家歡呼吶喊,跳躍著為運動員加油的情形;忘不了體育健兒不拋棄、不放棄,摔倒了爬起來的頑強勇氣;忘不了拔河比賽時大家一起用力,一屁股坐在地下時的忘我與快樂;忘不了一起開班會時,犯錯誤的同學聲淚俱下的檢討以及那錚錚底的誓言;忘不了我們共同經營的溫馨的家,和那一張張耀眼的獎狀……

15、從初一到初三,你們一路走來,留下的不僅是腳印,揮灑的不僅是汗水,收穫的不僅是知識,帶走的不僅是回憶。

16、然而今天,你們已告別這裡的一切,包括所有的眷戀和不捨、鬱悶與懺悔、榮譽與成績,憧憬與希望。

17、祝你們以百倍的信心備戰中考,如願以償、美夢成真!祝願同學們在高一級學校中生活愉快,學習進步!衷心的祝願你們人生燦爛輝煌!

18、同學們,你們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憶往昔,三班學子,出類拔萃,傲視群雄,一覽眾山小。

19、三年來,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奮鬥、一起拼搏。是的,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許多。

20、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21、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今天你們是桃李芬芳,明天你們是祖國的棟樑!祝願每一位同學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學一帆風順、好事成雙、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禧發財、萬事如意!

22、花苞總有怒放的時候,只有這時才會有滿園春色。()

23、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24、人活著,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25、為他人、為集體、為社會作貢獻,是高尚的生活,純潔的生活,也是最美的生活。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26、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27、同學們,感謝你們辛勤的耕耘,你們無悔的堅持,在各位良師的耐心指點,初三⑶班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老師為有你們這樣的弟子而感到高興,附中以你們而驕傲。

28、國中的三年時光,你們用勤奮和智慧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輝煌,編織了溫馨絢爛的國中生活。課堂上,你們的專注眼神註解著對知識的渴求;運動場上,你們的颯爽英姿展現著青春的活力;生活中,你們奔放的豪情體現著向上的精神。在這匆匆而過的三年中,你們默默的傳遞著關愛和友誼,凝聚成了二個充滿友愛精神的團隊,充滿昂揚鬥志的班級集體。在這精彩的三年中,你們在各項競賽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向學校證明了你們的強大實力。

29、國中三年的學習生活緊張而艱苦,但也是富有詩情畫意的,她將留給我們美好的記憶。俗話說,「同船共渡三分緣。」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結識了那麼多的同學、老師,這些都是一筆不可多得的寶貴財富。即使大家告別了母校的國中生活,但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母校的培育之恩,不要忘記母校老師對我們的辛勤付出,不要忘記母校這片充滿知識和力量的沃土。

30、生了,如一條條的小溪匯成了一條多彩的河流。你們成了校園裡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31、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同學們:昨天,母校曾敞開她寬廣的胸懷,做你成長的搖籃;今天,母校正劈風斬浪做你成功的渡船;明天,母校還會伸出雙手,在你長途跋涉、身心疲憊之際,做你休憩的港灣。母校是你永遠的家,歡迎你們常回家看看。

32、一個人只有樹立了崇高的理想,才能具有永不枯竭的奮鬥之源。要成為一個有志和有為的青年,愛祖國、愛人民是首要的要求。希望同學們在中考的最後衝刺階段,抓緊點滴時間、奮力拚搏、力爭實現自己的理想和目標,為報效祖國奠定基礎。

33、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34、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35、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36、在校的同學們,看著即將離校的學子們羽翼豐滿、展翅欲飛,你們也一定會思緒萬千,你們是否感到了時間的緊迫,是否感到了青春的寶貴,是否感到了奮鬥拼搏的必不可少?那麼,現在就應投入戰鬥,把握好現在的每分每秒,去創造屬於你們和屬於你們這個時代的輝煌!

37、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38、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一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39、祝願所有同學生活愉快,學習進步!今天你們以太中為自豪,明天太中因你們而榮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