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學畢業贈言

1、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

2、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國中的生活猶如一曲歌,聆聽歌,每一個跳動的音符都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主角。優美的旋律中總會有波瀾,有起伏,但是卻依然流水般地繼續著。

4、母校給了我們很多,三年前,我們無知,我們自傲,我們頑皮,我們……三年後,一切都變了,我們不再自傲,我們不再頑皮,我們不再……

5、國中的生活猶如一段舞,欣賞舞,每一個動作都凝聚著一段感情。朋友間,師生間,隨著那輕盈的步伐共同舞出一段別樣的情。

6、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7、三年前,我們相聚在這裡,組成和睦的大家庭,三年里,我們經歷了說不盡的快樂、高興、痛苦、憂愁。

8、國中即將過去,但人生才剛剛開始。邁出新的一步,與過去說再見。繼續去書寫自己的書,去創作自己的詩,去譜寫自己的歌,去編排自己的舞。會發現,原來人生是那麼美妙。

9、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1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1、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2、你終究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3、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你們永遠是我的天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14、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划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15、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16、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7、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 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18、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19、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20、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1、生活就是這樣。盼望它飛躍時,它總是慢悠悠;等體會到箇中滋味,想多留它須時,它卻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時慢時快時疾時緩,時悲時喜時樂時苦。愁與苦為伴,歡與樂同行。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情誼悠悠,歲月如流,驀然回首,卻已人去樓空,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見長江送流水。

22、愛上這裡用了三年,而離開這裡卻只要一天。我無限留戀三年,無法面對一天。分離是早晚的事,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面對母校,我只想說一聲謝謝,謝謝老師對我們的悉心教導;謝謝同學對我的幫助,謝謝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數美好的回憶;謝謝母校,讓我每日都置身於這樣濃厚的學習氛圍中。

23、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4、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三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5、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26、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 1 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27、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2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9、「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30、轉瞬間,這書這詩已寫到了結尾,這歌這舞也臨近尾聲。其實,回憶總是最美的: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昨天。昨天,有我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這份記憶永不褪色。

3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32、國中的生活猶如一首詩,默念詩,每一個字中都包含著一種心情。小小的詩訴說著我們的故事,小小的字洩漏了我們的心情,五彩繽紛。

3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4、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35、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36、國中三年,一切恍如昨,今日談聚散?? 心中沒有遺憾,因為友誼不受地域拘限;不願表達傷感,雖然離別就在眼前;無須描述分散,畢竟相見並不遙遠。

37、國中的生活猶如一本書,打開書,每一個故事都記錄了一段單純的起伏,故事裡終究會有遺憾,會有嘆息,會有淚滴;但更多的是歡笑,是收穫,是感動。

38、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3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0、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41、我們就要分離,雙眼裡,有我們多少的不捨,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捨不得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捨不得……更捨不得我生活了三年的母校。

42、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43、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