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初三畢業典禮主持稿

初三畢業典禮主持稿


各位尊敬的領導、家長、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一曲《畢業歌》拉開了本次活動的序幕。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是個令人感懷的日子,更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011年初三學生畢業典禮,宣告三年國中生活的結束,昭示新的人生里程的開始。

參加今天典禮的除了初三畢業班全體同學、初三全體教師、學校行政領導班子和各班的學生代表以外,還有中心學校的領導也應邀出席了今天畢業典禮儀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下面我宣布,中學2011年初三畢業典禮儀式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禮畢,請坐下。)

今天的我們揚眉吐氣,今天的我們群情激昂。因為在2011年中考中,我校進入市一中的人數達人,再創歷史新高,甚至超越了部分城區學校。我們為學校的發展而驕傲,而學校的發展離不開我們的領頭雁——。下面掌聲歡迎為本屆畢業典禮致辭。

校長回顧了我們國中三年的學習情況,對大家順利完成國中課程表示了祝賀,並給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校長的話語重心長。請同學們牢記在心,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時時鞭策自己,奮勇前行。

「三載勵志求學,一朝鯤鵬展翅」!國中三年是艱苦的,但是有泥濘才有跋涉,有坎坷才有奮進。我們當中有一批優秀的畢業生,他們品學兼優,在2011年中考中用實力敲開了市一中的大門,用勤奮書寫了新的輝煌,為母校贏得了榮譽,為自己贏得了光明。母校以他們為榮。下面有請宣布優秀畢業生名單,有請教導室為他們頒獎。

當然,更加值得祝賀的是,我們2011屆的全體同學在自己的努力下,在老師的幫助下,即將順利拿到大紅的畢業證書,給自己的國中生活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接下來請有請為2011屆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音樂《畢業歌》)

同學們,三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今天,我們或許收穫了驕人的成績,或許明白了人生的道理,或許得到了無私的幫助…….你們可曾知道,有多少老師為你們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傾注了真摯的情感。如今,我們即將要踏上新的征程,讓我們有請初三的畢業生代表向初三老師獻花,並用真摯的行動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可以是動人的語言,也可以是溫暖的擁抱。(學生獻花)現在讓我們集體真誠地大聲地向老師說一聲謝謝,好不好?(集體說「謝謝老師,您辛苦了!」)(背景音樂《感恩的心》)

此時此刻,全體畢業生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動。年少的你們或許曾經輕狂,

或許曾經迷惘,但現在的你們真的長大了,成熟了。下面有請同學代表大家發表畢業感言。掌聲歡迎。

激情澎湃,豪情滿懷,他們用自真摯的語言,說出了我們的心聲。相信他們會在前進路途中駕長風、破巨浪,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初三的同學們,祝福你們!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的老師們定是「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下面有

請畢業班的班主任老師和老師給同學們送上臨別的叮嚀。大家掌聲歡迎!

老師的話表達了對同學們的眷戀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願,說出了全體學校老師的心聲。同學們,不管你們到了哪裡,我們母校的老師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有這樣一位好領導,執著於王畈教育數十年,在王畈這片貧瘠的土地上執著耕耘,催開了一朵朵教育奇葩。接下來有請我們中心學校的領導校長講話。

言語諄諄,愛意綿綿,我相信,的殷切希望大家一定會銘記在心。此時此刻,還有一群人同學們不能忘記,也不應該忘記,他們就是你們的父母,你們應該感謝他們,感謝他們背後的支持與呵護。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2011年中考我校中考狀元同學的母親代表家長講話。

讓我們再次把感謝的掌聲送給這位母親,送給所有同學的父母。正是他們含辛茹苦,才有了你們的今天。而明天,他們還要為你們繼續操勞。同學們,好好珍惜吧!

母校是同學們成才的搖籃,每位同學都是母校優秀的孩子!最後由我們的學生代表向母校贈送禮物。(學生代表致辭,音樂《一路順風》)

總有一種離別讓我們心痛,總有一種未來讓我們憧憬。總有一種激情讓我們感動,總有一種生活讓我們嚮往。總有一種力量讓我們奮進,總有一種精神讓我們昂揚。畢業典禮已接近尾聲,但我們的師生情,同學情將永遠不會結束。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母校越辦越好,我們的老師桃李滿天下,我們的同學前程燦爛輝煌。讓我們同唱一首歌,預祝同學們一路順風!前程似錦!

2011年初三畢業典禮到此結束!(班長領取通訊錄、簽名留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