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開學典禮程式

開學典禮程式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和風送暖,大地回春。

新的學期在大好春光里開始了。站在主持台上,望著你們親切的笑臉,我的心中也格外激動。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我們天寶鄉中心學校的全體教職員工、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即開學典禮。首先,讓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師生問好!祝老師們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現在,請允許我鄭重宣布:天寶鄉中心學校2010—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正式開始!

大會進行第二項:鳴炮奏樂

遷徙的雁陣之所以能遠涉重洋回歸故鄉,是因為有頭雁頑強果斷的導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是因為有北斗星在頭頂照亮。我們學校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勤奮博學\進取爭先\熱愛祖國\獻身教育的好校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為我們致辭。

(校長發言略)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學校教導處***主任作上學期工作總結並新學期要求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一流名校的創建,除了要有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流的學生。(名言  )我們的學生要在學校所提供的良好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學生代表講話略)

大會進行第六項:宣布上半年各項學生評優名單並頒獎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我校向一流學校、特色學校進軍的步伐,讓我們共同描繪一幅嶄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譜寫一曲最動聽、最感人的生命樂章吧!

下面我宣布: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退場!請各班有秩序的回教室(放歌)

2011年2月20號

  1. 2013開學典禮程式
  2.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3. 開學典禮程式
  4.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5. 開學典禮流程
  6. 開學典禮方案
  7. 國小開學典禮方案
  8. 開學典禮主持稿
  9. 開學典禮主持詞
  10. 高中開學典禮主持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