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春季開學典禮程式

春季開學典禮程式

時間:2月25日上午8:00----8:30

地點:學校操場

參加人員:全體師生、精豐眼鏡公司代表、家長代表。

程式:

一、升國旗、齊唱國歌。

二、全體學生頌讀《三字經》片段。

三、校長致開學辭。

四、精豐眼鏡公司助學行動。

1、宣讀名單。(毛支書)

2、頒獎。(精豐公司李經理、家長特邀嘉賓)

3、朱校長代表學校贈送錦旗。4。學生獻花。5。李經理講話。

五、先進表彰。

1、教師類頒獎。(毛支書宣讀名單,朱校長、毛支書、李副校長、潘副校長、方副校長頒獎)

2、學生類頒獎。(潘副校長簡要宣讀名單,朱校長、毛支書、李副校長、潘副校長、方副校長頒獎)

六、安全教育。(方副校長)

七、齊唱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陽》。

邀請信

尊敬的家長:

在充滿希望的春天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也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百年學校----東興市第一國小真誠地邀請您來學校參加本學期的開學典禮,和我們一起為孩子拉開新學期的序幕,感受孩子的成功,一同見證孩子的成長。

時間:2月26日上午8:00----8:30

地點:學校操場

參加人員:全體師生、精豐眼鏡公司代表、家長代表、新聞媒體

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安全教育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伴隨著平安、愉快的寒假生活的結束,我們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勃勃的2013年春季學期。我們帶著寒假生活的美好記憶,懷著對新學期的憧憬,對新學期的嚮往,又走到了一起。新的學期寄託著新的希望,新的學習承載著新的夢想。(  )為了讓我們的夢想順利實現,我們要增強安全意識,牢記安全的重要性。

本學期在安全方面,學校再次強調: 1.不準打架鬥毆、以大欺小、敲詐勒索;2.不準私自攜帶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易腐蝕物品;3.不準在走廊、過道等人多的場所追逐打鬧、做危險遊戲;4.不準私自離校、離家出走;5.遵守交通安全,不闖紅燈,不乘坐超載、超速的車輛;未滿12歲的少年不準騎腳踏車上路;6.不要購買過期、變質的「三無」食品;7.不準私自下河玩水、捉魚、游泳;8.上下樓梯時,要聽從指揮,不能你追我擋,要養成靠右行走的習慣;9.不準在塌方、滑坡、洪水易發處等危險地段逗留玩耍;在緊急情況下,要撥打110或120求救。

此外,學校希望同學們逐漸改掉壞習慣,自覺遵守校紀校規。要尊敬師長,團結、幫助同學;要誠實守信,嚴於律己;要勤奮學習,知恩感恩;要規範,言行文明;要自尊自愛,自律自強;要拼搏進取,學會做人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讓我們師生一起追求進步、奉獻愛心,團結一致,爭取更大的成績!

  1.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2.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3. 開學典禮程式
  4. 春季開學典禮議程
  5.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6. 開學典禮致辭
  7. 開學典禮主持詞
  8. 開學典禮方案
  9. 開學典禮流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