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國小開學典禮

國小開學典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暖和的春風,合著新年的快樂,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個里程碑。今天我們隆重舉行新學期頒獎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學校行政向度假返校的全體師生表示親切的慰問,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學戰線的全體教職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大會主席台有我們學校的領導就坐。

下面由我介紹大會的議程:

1、升國旗、奏國歌

2、教務處張寧主任宣讀有關獎勵檔案

3、頒獎(順序:優秀班主任→先進班級(9個班)→衛生先進班級(4個班)→英語競賽→期考一等獎→班長代表領其他)

4、優秀學生做經驗介紹(順序:陳珂、許家禎、黎博仁、宋春麗、賴永春)

5、校長作報告

現在,我鄭重宣布:xx國小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下面各項議程逐項進行

1、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全體起立,奏國歌。……禮畢。請坐下!

2、回顧過去的一學期,我校湧現出一批批優秀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教學成績優異者和先進集體,為了弘揚先進,激發全校師生的工作、生活熱情,推動我校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經學校行政會研究決定表彰一批先進集體、優秀教師和教學成績優異者。下面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張寧主任宣讀有關獎勵檔案。

3、頒獎(順序:優秀班主任→先進班級(9個班)→衛生先進班級(4個班)→英語競賽→期考一等獎→班長代表領其他)

勝不驕,敗不餒,是智者的選擇;吃一塹,長一智,才是聰明人的做法。所以我要求已經或將的同學要再接再厲,應急新的挑戰,沒有獲獎的同學也不能沉溺於過去的痛苦與失敗,應該靜下心來,反思過去,找出自己的優點,克服缺點,爭取在本學期取得一個驕人的成績。(勵志名言  )全體同學要向被表彰的同學學習,爭當優秀學生、進步學生。

4、優秀學生做經驗介紹(順序:陳珂、許家禎、黎博仁、宋春麗、賴永春)

5、以熱烈的掌聲請許慶昌校長作工作報告

(總結校長的報告)

同學們,讓我們總結昨天,把握今天,設計好明天,鎖定目標,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

最後,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我們全體學生,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祝願我們城關國中全體師生新學期新進步,願我們的學校新學期新輝煌!

現在,我宣布,xx國小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1. 2013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2. 國小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3. 國小開學典禮講話稿
  4. 國小開學典禮方案
  5.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6.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7. 國小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8. 國小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9. 國小開學典禮新教師發言稿
  10. 國小開學典禮發言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