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學期給家長及孩子的一封信

新學期給家長及孩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朋友們、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樹林是小鳥的樂園,大海是魚兒的樂園,啟明星幼稚園大二班是小朋友的樂園。

快樂的一個學期過去了,老師們和你們一起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相信在充滿濃濃氣息的寒假裡,可愛的寶貝們一定過得很快樂!在新學期即將開始的這段時間裡,老師希望寶貝們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以積極進取的的狀態迎接大班重要的最後一個學期,因為不久後的幾個月寶貝們要升入國小,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希望快樂的幼稚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你們要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新的學期你們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對不對,你們會認真的學習、積極地生活。老師相信小朋友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我們也要感謝各位家長一直以來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勵志文章  )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稚園大班階段,為上國小奠定基礎。

在新的學期里,為了孩子,為了愛,讓我們共同鎖定和睦、溫馨和快樂的生活;共同探討科學的教育方法;同時,希望你們繼續關注我們大班的各項活動,並及時給我們提出意見和建議;相信你們一定能如以前一樣繼續支持我們的工作的,謝謝!讓我們一起攜手努力,為孩子共擎一方藍天。祝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里本領多多、身體棒棒。祝家長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合家幸福!

大二班全體老師

2013年2月

  1. 2013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2. 幼稚園教師格言
  3. 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4.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5. 幼稚園開學典禮發言稿
  6. 幼稚園開學典禮
  7. 大班新學期寄語
  8. 中班新學期寄語
  9. 小班新學期寄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