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程式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程式

一、宣布大會開始。

潼南縣臥佛鎮初級中學校2012級決戰中考誓師大會現在開始。

二、鳴炮

三、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各位老師、家長代表、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春風和煦的日子裡,帶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們又意氣風發地聚集在一起。今天距離中考還有一百天的時間,我們初三年級籌劃了這次會議。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現在已經到了中考倒計時的緊要關頭。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每個同學都要放下包袱,輕裝上陣,靜下心來,發揚奮力拚搏、永不言敗的精神,我們師生共同努力,全身心地奮戰中考。

四、首先請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初三教師代表李小琴老師為大家致詞。

非常感謝李小琴老師的精彩發言。這必將激勵我們所有老師更加兢兢業業地工作,同學們,中考得的路上你們不是在孤軍奮戰,在你們的身後,還有一個強大的群體在默默地支持著你們,這就是臥佛鎮中學的全體教職員工。

那麼,作為在我們初三苦讀了近千個日日夜夜的初三同學,他們在想什麼呢?

接下來,我們來傾聽苦讀了近千個日日夜夜的初三同學的心聲。

五、有請初三(1)班劉勝貴同學為大家講話。大家歡迎。

感謝劉勝貴同學的講話。我想,有這樣想法的不僅僅是剛才的這位同學,我們在座的全體初三學子都有自己的豪言壯語。「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中考的戰鼓已經擂響。同學們,懷揣父母雙親的期盼,肩負老師、學校的厚望,下面讓我們以更加熱烈的掌聲來見證初三年級各班同學依次誓言。首先:3(1)班,接下來3(2),,,,3(9) 

六、剛才我們初三九個班級的同學分別都用誓言表達了決戰中考的勇氣和信心,為了更好地表示自己奮鬥的決心。

七、他們還將舉行簽字儀式,請各班同學分別在本班倒記時牌宣誓詞下面簽字。

通過同學們的宣誓和簽字,讓我們堅信,六月會因你們的拼搏而精彩,學校的明天也一定會更加的美好!

那麼此時此刻我們初三家長對即將面對中考的孩子又有些什麼想法和囑咐呢?

八、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家長代表許美容女士。

感謝家長的發言,我想他的講話代表了我們全體家長的共同心愿。的確,無論什麼時候,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希望。(名人名言  )同學們,希望你們在最後的100天裡不要忘記自己的誓言,用實際行動來感恩父母吧!

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家長老師的緊密配合和辛勤付出,更離不開一直在關注我們的學校領導的關心和支持,為了更好地把握這關鍵的100天,最大限度地發揮這100天的效益。

九、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黃校長給我們進行戰前總動員並送上他的祝福。

剛才聽了黃校長的講話,讓我們更加明確了努力的方向。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好好把握國中時代這最後的100天,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黃校長對我們的殷切期望。請同學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黃校長語重心長的講話。

十、聆聽了學校領導、家長和老師的教導以及同學們激情高昂的宣誓,我們已經心潮澎湃。同學們,向中考衝鋒的號角已經吹響。在這100天的衝刺中,請謹記父母的期盼,師長的教誨和自己的誓言,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這100天裡,努力吧,奮鬥吧,拼搏吧。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真誠地祝福你們,祝願你們中考成功,心想事成。我們為你們吶感,為你們加油,為你們的成功和輝煌驕傲。我堅信,有領導的關懷,有家長的理解和支持,有老師們的精心呵護,同學們一定會取得屬於自己最優異的成績,勝利一定是屬於我們的!

請同學們一起跟我高呼:「苦戰百日、笑傲中考。」(三遍)

最後我宣布臥佛鎮中2012級決戰中考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