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骨科科室實習鑑定評語

1、病區:骨外病區;時間:XX年8/10——28/10

本人鑑定:本人在骨外病區實習期間,勤奮學習,對工作積極負責,虛心向醫護人員學習,能按時認真完成病歷及各項醫療檔案書寫,主動做好各項工作。積極參加病例討論、專題小課、教學查房等。初步了解各類骨折的手術方案和保守治療(石膏托外固定、持續皮牽引),正規掌握傷口檢查、換藥,各類傷口處理及拆線原則和方法。

科室鑑定:該生於骨科實習期間,學習工作認真努力,尊敬師長,關心患者,及時完成病曆書寫,積極參加骨科急、平診手術,能配合老師完成日常病房操作。能夠掌握顧客常見並多發病診療基本原則。

出科成績:95 ;出病區考核成績:95 。

帶教老師:胡軍;教學幹事:邱開封;病區主任:杜世新。

2、病區:兒科病區;時間:XX年20/11——8/12

本人鑑定:在兒科病區實習期間,本人遵守醫院及科室的規章制度,尊重老師,關心病人,虛心向醫護人員學習,積極參加病例討論,教學查房及危重病人搶救特護。在帶教老師指導下,掌握如何詳細詢問病史及小兒系統體格檢查,初步掌握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急性支氣管炎、小兒腹瀉及新生兒黃疸等常見病的診斷及處理原則。了解兒科常見藥物的劑量、套用及液體療法,還能進行一些簡單的皮下、皮內肌肉注射。

科室鑑定出科成績:95 ;出病區考核成績:95 。

帶教老師:鄭虹;教學幹事:房曉禕;病區主任:連楚南。

3、病區:普外一區;時間:XX年10/9——30/9

本人鑑定:本人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的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主動參加查房及會診,能按時巡視自己分管的病人。在普外一區的醫護人員指導下,掌握外科手術的術前小結、術前討論及術後病程的書寫。樹立嚴格的無菌觀念和無菌操作方法,了解外科手術切開、止血、結紮、分離、術野暴露和縫合等基本方法,及正規的傷口檢查、換藥,各類傷口的處理及拆線的原則。

科室鑑定:該生實習期間刻苦認真,表現良好。

出科成績:90 ;出病區考核成績:90 。

帶教老師:李欣欣;教學幹事:曾永明;病區主任:李威。

4、病區:消化血液科;時間:XX年31/7——19/8

本人鑑定:本人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各項規章制度,堅持早查房、晚巡視,不遲到不早退。尊敬師長,勤奮學習,對工作積極負責,虛心向醫護人員請教,按時認真完成病歷及各項醫療檔案書寫,主動做好各項工作,在內六消化血液科帶教老師的指導下,掌握完增病歷,住院病歷及出院、轉科記錄的書寫,學會準確填寫各種申請單及正確分析化驗結果。初步掌握胸腔穿刺、腹腔穿刺、腰椎穿刺及骨髓穿刺等技能操作。

科室鑑定:該生在本病區實習期間勤奮認真,遵守紀律,及時完成病曆書寫,能參與各項臨床診療。關心病人,積極肯乾,基本掌握了消化、血液常見病的特點,望再接再厲!

出科成績:95 ;出病區考核成績:94 。

帶教老師:陳芾珩;教學幹事:陳素鑽;病區主任:劉元生。

5、病區:婦科病區;時間:XX年29/10——18/11

本人鑑定:本人在婦科病區實習期間,遵守工作紀律,準時上班,不遲到不早退,工作上嚴肅認真,嚴格遵守各種操作規程,積極參加科室的交-班、查房,術前討論及小講課等。在帶教老師的指導下,初步掌握婦科檢查的方法,了解常用的診療操作,如陰-道沖洗、宮頸炎上藥、診斷性刮宮;以及參觀「腹腔鏡下子宮肌瘤剔除術」、「結紮術」及「全子宮切除術」等。初步了解婦科常見病的診斷及處理原則。

科室鑑定:該同學在我科實習期間,工作積極認真,認真書寫病歷,積極參與臨床診療工作,表現較好。

出科成績:95 ;出病區考核成績:95 。

帶教老師:李元成;教學幹事:李元成;病區主任:羅麗莉。

6、病區:心血管一區;時間:XX年20/8——8/9

本人鑑定:本人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尊敬師長,勤奮學習,積極參加科室組織的小講座、學習班,對工作認真負責,按時完成病程記錄、入院記錄及出院記錄等各項醫療檔案的書寫。在內七科的帶教老師指導下,了解各種常用藥物的作用、劑量、用法、療程及副作用等。初步掌握心電圖機的操作。

科室鑑定:該生能嚴格遵守紀律,自覺參加查房,主動完成病程記錄、病歷的書寫,學習認真、勤奮,較快掌握心電圖機的操作,對心血管常見疾病的診治有一定的了解。

出科成績:96 ;出病區考核成績:93 。

帶教老師:許端敏;教學幹事:張鈺;病區主任:閆純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