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自我評價

1、在思想政治上,我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每天注意收看新聞聯播。我參加了黨章學習小組,曾隨黨章學習小組到江西瑞金革命老區參觀學習,激發了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投身建設革命老區,建設「四化」的思想。我參加過政治夏令營,獲得演講比賽二等獎。我富有愛國主義精神,滿懷激情地參加了慶香港回歸的踩街活動,向民眾宣傳祖國統一大業。我富有助人為樂精神,積極參加捐書、捐款活動,為「希望工程」儘自己一點棉薄之力。我參加青年自願者服務隊,為欲返鄉的打工者送水送溫暖。作為一名班長,我在班級各項活動中都能起帶頭作用,對工作認真負責,富有主人翁精神,能做老師的得力助手。我認真遵守學校紀律,熱愛班級集體,積極參加學校或年段組織的各項集體活動,如校運會、籃球賽,為班級奪得不少榮譽。我的勞動積極性強,不怕髒,不怕苦,在創衛勞動中有突出表現。

2、高中學習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階段。三年不僅是我不斷增長知識,開拓眼界的三年,更是我在思想、政治文化上不斷提高認識,學會做人的三年。我已逐漸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合格中學生。

3、在校期間,我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工作責任心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領導能力以及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我的興趣廣泛,喜歡讀書、聽音樂、體育運動,多次參加各種文體活動並在各種學校學院的活動中取得良好成績。

4、課餘,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成績達標。興趣廣泛,愛好問題活動,曾獲得第38屆校運會男子3000米第三名;39屆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五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第40屆校運會男子1500米第六名,男子3000米第二名,為班級爭光。

5、熱情、性格活潑開朗的我,心理素質好,對待生活、工作樂觀向上、為人真誠、坦率,善於人際關係,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自學能力,不易受外界環境的干擾。

6、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7、學習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好問,有較強的鑽研精神。思維較嚴密,具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和綜合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能不斷總結和探索適合自己實際情況的學習方法。重視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常與老師和同學探討問題。學習成績優秀,理科成績較突出,在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高中組)中獲福建賽區省三等獎和廈門賽區市一等獎,為學校、為班級爭光。

8、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9、縱然有了學習的意識,但行動不力還不是空歡喜一場,紙上談兵是不會讓人有實質性提高的。「距離產生美」 反之,相處的越近,時間越久也許越會拉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心結,有障礙,更多的可能是由於自己心態不好,心理健康不時的會出現狀況。

10、我熱愛體育活動,認真上好體育課,積極參加體鍛,體育成績優秀。我加入校籃球隊,曾代表學校在市女籃比賽中獲三等獎。我熱愛各項文體活動,興趣廣泛,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畫畫,閱讀各類進步書籍。但我還存在缺點,如對不良行為不敢大膽批評。我們是跨世紀的人才,任重道遠。今後我將朝「四有」方向繼續努力。

11、我熱愛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始終不渝地堅持改革開放的基本國策。我力求上進,參加了青年黨校的學習,使自己的思想覺悟逐步提高。生活簡樸,是非分明,謙虛誠實。在校遵守紀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化學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能替同學排憂解難。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能努力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為此,我在高二、高三年兩度被評為校級三好生。

12、高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13、學習上我自覺、認真,學習方法較靈活,能科學安排好時間。有競爭意識,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較強。我課前做好預習,課堂上積極思維,大膽發表意見,配合好老師,能較高質量完成作業,課後及時對知識進行歸納、梳理,使我的知識系統化。學習成績保持在年段前茅,在會考中取得8科優。在「海爾杯」作文比賽中獲獎,曾參加英語奧林匹克競賽。曾被評為「校優秀團員」,「市三好生」。但由於晚上學習較遲睡,早晨上課有時遲到。我將不斷總經驗教訓,珍惜青春年華,努力學習,把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熱血與青春!

14、在學習上,我成績良好,多次獲得獎勵。在學習專業課知識的同時,更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工作。利用課餘時間學習食品行業相關的其他內容,使所學知識能夠與社會發展相適應。

15、在與人的交往中我也學習到了很多。我與同學的交往很快樂,與老師關係融洽。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我不擅長的事。學會如何在群體中生活也是我高中學習到的重要事情。我不斷自我嚴格要求,養成了良好的品德習慣。我勇於探索新鮮事物,有很多的興趣愛好。()

16、我在高中度過了很有意義的三年,在三年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包括知識,包括與人交往的方法,使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我在每天的學習中不斷積累知識,取得了不錯成績。在努力的同時感到了生活的充實。我愛好體育,音樂,這些科目雖然並不是主要科目,但我依然從中獲益菲淺。

17、高中三年接近尾聲,收穫自是不少。學習: 形成一種自學的意識,養成一種收集整理分析信息的習慣,在這基礎上尋求交流、幫助,利用集思廣益這一行之有效的手段疏通思路、開拓思維。集體生活: 學會了適應,學會了包容,學會了理解,也學會了分享。究其原因是心胸的不斷開闊,心智的逐步成熟。集體生活使一個人成長,沒有它的大學生涯甚至是不完整的。精神: 困惑是陪伴的,自省是不斷的,遐想是時常的,結果是往往在一番掙扎矛盾之後找到出口但又馬上陷入新的僵局,以此往復來回,是幸事亦或不是,至少我將它看成一種自我提高的必定方式。遺憾、缺陷與收穫是旗鼓相當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