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焦急的造句

1、我起晚了,焦急地往學校跑。

2、焦急的聲音、相似的內容,在8月4日晚9點以後,經常從「榜樣中國·我心目中的名醫」評選活動組委會的座機聽筒中散逸出來,飄進組委會每位同事的耳朵。

3、一臉焦急的他引起了交警的好奇,交警與他站在路邊攀談起來,沒想到這一吹就是幾個鐘頭,年輕交警竟與志願軍老人成了忘年之好。

4、看媽媽的頭上一落上了一層潔白的雪,焦急的臉上已經露出了笑容,雪仿佛一下子被親情融化了。

5、在整箇中國範圍內,焦急的家長們四處尋醫,為了檢測他們的孩子是否患有腎結石。

6、爸爸露出了焦急的神情,一邊找刀,一邊自言自語:「要是完不成任務,怎麼辦呢?」。

7、他焦急地向我走來。

8、同學們聽了頓時來了興趣,每雙眸子都透露著十分焦急的靈光,平時總是起帶頭習慣的班長胸有成竹地準備好遊戲,可是不料竟被老師阻攔了。

9、天命不是一直都是筆直的,它們在命運已經註定的人面前展開的不是一條直的路;有絕路、死胡同、黑暗的拐彎、令人焦急的多岔道的交叉路口。

10、來到民工中間,問寒問暖,承諾儘快送回家,讓焦急的民工了溫暖的撫慰。

11、想想三天前,還和你纏綿,再過一兩天,又迎來重圓,焦急的期盼,心已經疲倦,曾經的放鬆,腦海間瀰漫,周末又要到,周四的今天,簡訊到君前。祝快樂!

12、我還在等待著我中考的成績,未知的焦急的等待總是使我坐立不安。悶熱的天氣,耀眼的太陽,沉悶的空氣使我昏昏欲睡,我知道沒有人會在這種可怕時候來光顧這種鋪子。

13、大雁焦急的如同歸鄉的遊子。

14、焦急的情緒正如一個人害怕責罵與懲戒的時候,心發冷發熱,或者揪緊或者膨脹,看各人的氣質而定。這種情緒也很自然,連家畜也感覺到:他們自己不小心而受了傷可以不哼一聲,犯了過失挨了打,一點兒痛苦就會使它們號叫。

15、來到民工中間,問寒問暖,承諾一定儘快送他們回家,讓焦急的民工得到了溫暖的撫慰。

16、在去文軒書店的路上,你注意到一大群人圍著兩個焦急的外國人。

17、秋風瑟瑟,撲面而來,夜涼如水,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望著不遠處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心裡焦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

18、十二月下起大雪的那陣子,滿街都是打不到出租的人,看著一輛又一輛沒有閃著空車燈的的士呼嘯而過,這些在路旁焦急的人們總會交換一個無可奈何的微笑這個城市就會在那個時候瀰漫出一種同舟共濟的溫暖,雖然只是暫時。

19、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座屋宇屬於我,我只生活在我的心靈的屋宇里。所以,不要再在世界的無數岔路口等我,不要讓我為你的焦急的等待而擔憂,不要逼我走出我心靈的屋宇而迷失在尋找你的途中。

20、外面的雨大了,母親焦急地在屋裡來回走動,期盼父親在這時能快些回來。

21、小偷被關在派出所,焦急地想著辦法脫身。()

22、小明焦急地等待著老師公布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