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甜蜜愛情的句子

1、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2、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3、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4、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5、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6、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9、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10、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11、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12、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3、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14、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15、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1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7、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18、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19、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20、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21、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2、美麗的天空,奪目的你,我的眼裡只有你;溫暖的春天,可愛的你,我的心在掛念你;輕輕的微風,遠處的你,我的心裡在想你。

23、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