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金秋時節造句

1、金秋時節,記者走進扎賚特旗好力保鄉幹部集體宿舍食堂的工程現場,只見工程主體框架已完工,進入室內裝修階段。

2、友誼就如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3、金秋時節,楓葉紅了,層林盡染,漫山遍山仿佛燃著熊熊大火。

4、金秋時節清風爽,送來開學鐘聲揚。同學情意繞身旁,老師笑容滿心房。又是一年來報到,快樂學習歡聲笑。今朝努力學海航,明日成功題金榜。開學日到了,願你開心入學。

5、金秋時節。野果飄香。夜香繚繞。微風中。飄撒著那帶著涼意的雨絲。更顯出秋天別具一格的韻味。細細的雨點落在身上。頓時的涼爽吹散了心中的浮躁。使人融入意境一般。

6、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落葉黃;雨瀟瀟,霜冷冷,金秋時節天氣涼;山重重,水長長,勞逸結合別太忙;情切切,意綿綿,朋友關心思念長;笑融融,福濃濃,保重身體記心房。天冷記得添衣裳,健康幸福到身旁。

7、金秋時節到,空氣好又好,九九重陽節,悄悄來到了,登高插茱萸,這個少不了,暢飲菊花酒,這個最為妙,發個簡訊息,這個最重要,身體要健康,這個我看好。

8、秋風瑟瑟,友誼就如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9、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祖國的65歲生日。

10、向金秋時節索要一些祝福,向收穫季節索要一些成就,向步入大學的新生髮出祝願,願你從今開始,創造美好未來,創造絢麗人生,創造輝煌成就。

11、他曾於金秋時節暢遊杭州,觸景生情,創作該曲。曲中表現了作者對西湖秀麗景色的感受。

12、金秋時節,處處都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13、阿榮旗現代農業發展步履鏗鏘金秋時節,呼倫貝爾阿榮旗霍爾奇鎮萬畝玉米覆膜示範田裡,一穗穗顆粒飽滿的玉米迎風而笑。

14、金秋時節,景色宜人,層林盡染,疊翠流金……不禁啞然失笑,這是一幅多美好的畫卷。

15、金秋時節,十里飄香的桂花又一次開始綻放自己的生命。一陣風掠過,桂花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紛紛落下。

16、開學後的第一天下午有一節勞技課,時值稻穗泛黃的金秋時節,老師帶領我們到郊外去感受大自然。

17、黑髮積霜織日月,教育恩情疊又疊,粉筆無言寫春秋,園丁風貌心中留,願把紅燭比做您,化為一片赤誠心,金秋時節佳節臨,祝福送您情意真,祝教師節快樂。

18、金秋時節,各位相聚北京,共商亞洲地區國家化武履約大計。

19、山腰之上,黃櫨樹叢生,枝葉如雲,金秋時節,層林盡染,如火如荼,恰似少女紅裝。

20、紫藤長滿了如翡翠一般的綠葉。密密層層的枝葉,把陽光都給遮得嚴嚴實實得。只留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到了金秋時節,紫藤葉黃了,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下了,就像一條金毯子。

21、金秋時節,天高雲淡,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在蔚藍的天空中緩緩向南飛去。

22、金秋時節,黃河三峽景區疊翠流金,高峽平湖,群峰競秀,孤山峽、八里峽、龍鳳峽三峽山水相映,色彩斑斕,連綿不絕。

23、風兒唱,花兒跳,金秋時節豐收到;歡喜到,煩惱消,身體鍛鍊不可忘;財源滾,事業高,好事連連心怒放;事如意,萬吉祥,立秋快樂天天笑。

24、金秋時節,白楊樹的葉子變黃了,像穿著黃色的外套。忽然,一陣風吹過,白楊樹立刻脫下自己的外套,給大地母親穿上。

25、金秋時節,塘沽森林公園天高雲淡,()美不勝收:採摘園裡,碩果纍纍,只等遊客駐足品嘗。抬望眼,霜天紅葉,層林盡染,人游其中,飄飄欲仙。

26、十月,是金秋時節,是收穫的季節,祝願你工作順利,事業結出成功果!十一,是歡慶日,是甜蜜的日子,祝願你生活美滿,愛情開出幸福花,祝你國慶快樂!

27、林才康,男,生於一九五七年金秋時節,大學文化,現供職於韶關市公共汽車公司。

28、金秋歲月,金秋時節,金色時光,金色收穫,願你在金秋的歲月,踏入夢寐以求的大學,收穫金色的碩果,學業節節高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