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讚嘆不已造句

1、在那些少數幾個令人讚嘆不已,團隊真正地進行著自組織並盡其所能地工作著,這些都成了越來越遙遠的回憶。

2、我記得有一次在法爾內斯的《赫拉克勒斯》像前,好些人圍著他,大家都在讚嘆不已,都愛慕他,因為這孩子確實很漂亮!

3、鄧亞平打桌球的超高水平讓人讚嘆不已。

4、萬里長城不僅僅是我們中華人民的驕傲,而且其中還蘊含著我們古代人民的勞動智慧和辛勤的付出。當我們站在萬里長城的青磚上或在欣賞長城的美時,我們就會有一種自豪感。同樣,這一項宏偉的建築令我們後人讚嘆不已。

5、在此期間發生了什麼,這一進化的建築師,英國基優植物園和皇家海軍是怎樣共謀建立起這麼一個運作良好,但完全是人造的生態系統,真是一個令人讚嘆不已的故事。

6、我最後一次見到那座城堡時,它就是一堆瓦礫,而城堡現在的樣子,假如侯爵見到,也一定讚嘆不已。

7、奧運會上每項運動項目的比賽結果都讓人讚嘆不已。

8、你最後一次呼吸新鮮空氣,讚嘆不已晴空萬里的藍天,駐足欣賞街道兩側樹林間的美景是什麼時候?

9、我常說,金氏世界紀錄里,從最令人讚嘆不已的到最荒唐無稽的都有。

10、她會找一些細樹枝整齊的擺出自己的名字,然後用一朵或兩朵鮮花裝飾一下,接著繞著它們轉圈,邊轉邊讚嘆不已。

11、您會對遊戲華麗的界面,豐富的遊戲,身臨其境的音樂,令人瘋狂上癮的質量讚嘆不已。

12、阿恆說,即使是匆匆一瞥,你也能看出他的藝術才華,讚嘆不已這藝術家的創作、技巧和顏色的選擇。

13、逢年過節,嫂子要剪些臘梅啊,菊花啊,壽星啊,還有什麼二龍戲珠呀,八仙過海呀,這些民間剪紙絢麗多彩,鄉親們見了都讚嘆不已。

14、他們工作時的小心與精細讓人讚嘆不已,在場幫忙的越南人付出的努力亦使人難忘。

15、這時秦老師閃亮登場了,她沉著冷靜地脫下了腳上那隻漂亮的高跟鞋,對準那隻蟑螂猛的砸了過去,蟑螂頓時一命嗚呼。這時全班沸騰了,大家都對秦老師非凡的身手讚嘆不已。

16、書法方面有真、草、隸、篆、行多種書體,各俱豐彩,令人讚嘆不已。

17、同時我推薦一本烹調基本方法的書,這樣一來你就能把麵粉變成麵包,不需通過任何工序或半成品就能做出令人讚嘆不已的飯菜。

18、中國體育界的發展讓全世界的人都讚嘆不已。

19、趙二來到北山,每日功課完畢,總是在佛灣盡情欣賞石刻藝術,心中讚嘆不已。

20、女王在參觀過程中,對文物珍品豐富的藝術及文化內涵表示讚嘆不已。

21、周老為人親近隨和,每每梁勉出言捉弄他,非但沒有絲毫不悅,有的只是發自內心的欣喜激動,每次都會在心裡讚嘆不已。

22、小小就一直陪著奶奶迎來了清晨,只見太陽露出了她羞紅的小臉蛋,那是多麼的漂亮啊,她身上發出的金光撒在了小小一家人的屋子、臉和衣服上。一家都為太陽的美麗而讚嘆不已,奶奶也咪著眼笑了。

23、劉翔的跨欄速度真是快,讓全世界人民讚嘆不已。

24、參觀了萬里長城,我們對祖先的聰明才智讚嘆不已。

25、你把鏡頭對準令人讚嘆不已的山峰,或者蜿蜒曲折的河流,按下快門後你去看數位相機的顯示螢幕——一棵淘氣的樹像牧羊人那樣站在那裡遮擋了你的鏡頭。

26、許多到中國來遊覽的外賓,看到詹天佑留下的偉大工程,都讚嘆不已。

27、眾仙見葉天安然出來,圍過來,讚嘆不已。

28、一路向上攀登,沿途有數不清的名勝古蹟、摩崖碑碣,讓人讚嘆不已。

29、他的短跑速度真是讓人讚嘆不已。

30、儘管人們都對當前的連通性讚嘆不已,我仍然為那些看似緩慢的站點而煩惱。

31、現在我可喜歡上費德曼的專欄了。大部分時間我在妒忌他煽情的能力和說服力,卻又對此讚嘆不已。

32、那些觀眾都在讚嘆不已的點頭道:「他們的籃球技術實在是太好了。」

33、她的演奏動人心弦,全場觀眾讚嘆不己。()

34、雖然網際網路還處於嬰兒期,但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事物魔術般地湧現。

35、田野里,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田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嘆不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