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雨後春筍造句

1、最近這幾年以來,一、二十層的高樓如雨後春筍般地聳立在台北街頭。

2、近年來,新興事物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

3、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新網咖像雨後春筍一樣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4、各種類型的叢書辭書專著和論文如雨後春筍般萌發出來,令人目不暇接。

5、改革開放以來,民辦企業在我縣如雨後春筍般興旺起來,成為國民經濟的一個重要增長點。

6、雨後春筍:更始乾枯以來,工場如雨後春筍般地不竭閃現。

7、在這二十世紀年代裡,上千萬的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8、環視當今中國社會中民俗的運作,有一個奇特現象:一方面,久違的民俗,如雨後春筍,到處湧現。

9、新建築像雨後春筍般到處出現。

10、雨後春筍:改革開放以來,工廠如雨後春筍般地不斷湧現。

11、在過去兩年中,上千家新企業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了出來。

12、經濟發展迅速,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

13、網路普及之後,個人網站如雨後春筍,紛紛出現。

14、沒多久的時間,這條街道上的各種咖啡店便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接著一家地開幕。

15、這一時期,天下大亂,各家思想卻蓬蓬勃勃,如雨後春筍,但各家思想的主旨都是為了尋找治國安民之道。

16、南面的玉筍峰,如一株巨大的雨後春筍,象要與天公比高一樣,猛個勁往上長。

17、效區的商業中心在美國如雨後春筍般地興起。

18、我生活在一個熱鬧的小城市,這裡的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商品琳琅滿目,節日人山人海。

19、城市邊緣的新建房屋猶如雨後春筍。

20、這也就是麥當勞、比薩客、肯德雞象雨後春筍一樣冒出來的原因。

21、抗日戰爭時期,儘管日本侵略者慘無人道,中國人民抗日組織仍如雨後春筍一樣發展。

22、新的一年,希望我們的事業像雨後春筍一樣節節高!

23、近階段,毒生薑、鉻大米、毒澱粉等食品安全問題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令公眾惴惴不安。

24、解放後,城市工業雨後春筍般興起。

25、喜鵲在枝頭。春風楊柳燕影斜。風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紅。雨後春筍,爭相破土而出。小麥青青,一片粉花翠浪,遠處近處的田疇里,春風泛起漣漪。陽春三月,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著軟綿綿的柳絮。

26、新的作家和作品像雨後春筍一樣,不斷地湧現出來。

27、改革開放後,各種商業中心如雨後春筍一樣興起。

28、新的建築物如雨後春筍般大批出現。

29、過去二十年間,通向高級學位的課程雨後春筍般地增長。

30、在全市各處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了許多新公寓和辦公樓。

31、在我們家鄉,一幢幢嶄新的農民住宅,猶如雨後春筍,破土而出。

32、各式辦公樓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個城市。

33、隨著居民住宅小區雨後春筍般地在滬上紛紛崛起,一些事關老百姓衣食住行的商業服務場所也相繼在新村附近"安營紮寨"。

34、改革開放以來,各種各樣的企業、公司、集團,像雨後春筍般地出現。

35、友誼如同空氣或者陽光,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對於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著的青少年來說,友誼就更為重要了,因為,如果沒有空氣和陽光,再茁壯的春筍也長不成挺天的綠竹。

36、為了提供青少年正當的娛樂場所,各種名義的活動中心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37、隨著經濟發展,各種超級市場如雨後春筍一般建立起來。

38、教改實施之後,各類名義的大學便如雨後春筍般快速地增加了很多。

39、但是美式速食餐館卻如雨後春筍般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

40、在整個地區,新的建築物像雨後春筍般出現。

41、軍用無人機正如雨後春筍似地發展。()

42、這座城市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掘起。

43、隨著我國經濟的不斷發展,各種建築物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大街小巷。

44、生活並不是單向行程,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愛的回報。當你為別人付出了同情,付出了愛,在你需要時,那份同情,那份愛就會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就會讓你的世界變得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