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見賢思齊造句

1、皇上對長今的成人之美大為讚賞,不僅讓她做了最高尚宮,還封她「大長今」的稱號。

2、人生就不是完善的,學而知之,學而善之,要告教化才能不斷進步,「向上」即是從善,要有好學的精神,要有見賢思齊的思想,要能不斷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改正自己的缺點,從而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文明的人,一個有思想、有道德、有情操、有文化、有知識、有才幹的人。

3、出了哪些成語:不亦樂乎、溫故知新、見賢思齊、三人行必有我師、擇善而從、任重道遠、死而後已、歲寒知松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4、心中有偶像,能啟發見賢思齊的能量;眼前有目標,能激發勇往直前的力量。

5、假如每個人都能嚴格要求自己,做到見賢思齊,那麼就會形成良好的社會風氣,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就會得到長遠的發展。

6、假如每個人都能見賢思齊,以人之長補己之短,那麼我們每天都會有進步,生活也會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7、雖然環境,機會,以及各種可用的成功榜樣,見賢思齊,他們選擇這些項目unflattering自我形象。

8、「心中有偶像,能啟發見賢思齊的能量;眼前有目標,能激發勇往直前的力量。」

9、王工程師見賢思齊,經常向青年人請教電腦的軟體編程和電子技術,目前還是老總眼中無可替代的「全面手」。

10、我們應該相比我們優秀的人去學習,()正所謂:「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11、雖然教育部門和網路監察部門都採取了種種措施,但要真正解決青少年網路沉迷的難題,依然是任重道遠。

12、心中有偶像,能啟發見賢思齊的能量;眼前有目標,能激發勇往直前的力量。

13、我們的心靈境界升高了,凝視神聖榜樣的熱情點燃了,我們就要設法見賢思齊了。

14、我們的心靈境界升高了,凝視神聖榜樣的熱情點燃了,我們就要設法見賢思齊了。

15、通知強調,要把此次開展學習活動與全局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營造學習先進、見賢思齊的濃厚氛圍,不斷將學習活動引向深入,繼續為「保穩定、擴內需、促就業」重大戰略部署發揮作用,推動西藏測繪事業又好又快發展,從而為西藏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高效的測繪保障服務。

16、在現實中許多人都不能恪守「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信條,一切以個人利益為中心,只顧及自身的感受,而忽略了他人的感受。

17、他說自己中學時表現並不突出,但看到幾個同學在公開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見賢思齊。

18、剛踏社會不久,接觸了好多的人,每當和他們交談都讓我有一種見賢思齊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