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轉瞬即逝造句

1、生命像煙花,轉瞬即逝,在逝去前綻放最美麗的光彩。

2、機會來的時候就如曇花一現,雖然美麗,但是轉瞬即逝。

3、生命是春日裡的花海,絢爛多姿;生命是冬日的落陽,放射光芒;生命是陽光下的雨露,轉瞬即逝;生命是沙漠裡的仙人掌,不屈不饒。

4、流星短暫而美麗,在那轉瞬即逝的那一剎,迸發了它此生所有的光芒,迸發了它積蓄一生繁華的驚艷,這是它在平凡中醞出的璀璨,展示了它執著的美麗!

5、時光轉瞬即逝,不知不覺中又一年的重陽節到了,九九重陽,代表著天長地久,也代表著尊老、敬老、愛老。

6、我家有株含羞草,我把手伸過去輕輕一碰,她就合攏起來,像個害羞的姑娘,又像高貴的女神,不容侵犯。時間轉瞬即逝,很久就過了幾分鐘,含羞草她就慢慢的又重新開了,又在默默的受著風吹和雨打。

7、成功,永遠都是時間和行動之間的博弈。一個人最大的資本,不是青春,因為青春轉瞬即逝!一個人最大的資本是:在最短的時間裡做了最多有關夢想的事情!

8、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9、歲月的腳步總是在不停地走著,轉瞬即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才轉眼間,我就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但是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也是永恆的。

10、成功對於永不滿足的人是一條新的起跑線,對於驕傲自滿的人是一片轉瞬即逝的彩虹,對於懶惰的人是一個美夢。

11、時間是如一匹奔騰的駿馬,轉瞬即逝。

12、你感覺到生命的轉瞬即逝的剎那。

13、突然一道白光閃過,整個屋子剎那間亮如白晝,然而光亮轉瞬即逝,屋子又被黑暗吞沒了。一切似乎又歸為平靜,耳邊只剩下「嘩嘩嘩」傾瀉而下的雨聲。

14、青春,是天邊的一抹彩霞,轉瞬即逝,卻美輪美奐;青春,是湖面上閃光的一道漣漪,隨波遊走,卻鎏光溢彩;青春,是高高枝頭上綻放的一簇臘梅,雨雪霜摧,零落為泥,依然香如故。

15、生活里,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

16、我知道黃昏正在轉瞬即逝,黑夜從天而降了。我看到廣闊的土地袒露著結實的胸膛,那是召喚的姿態,就像女人召喚著她們的兒女,土地召喚著黑夜來臨。

17、愛像仙人掌類的花朵,怕轉瞬即逝。()

18、時間就是流水,一去不復返;時間就是閃電,轉瞬即逝;時間就是光影,一閃即過。

19、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