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欲言又止造句

1、他忘乎其形地瞪著熊雷的左臂,雖然情緒激動,卻是欲言又止。

2、她來找過我,幾次想說,都欲言又止,有點不好意思。

3、形勢講解得很透徹,方品奇越發憂心忡忡,看著宋鈞,幾度欲言又止,仿佛失去了告哀乞憐的勇氣。

4、媽媽罵我時欲言又止。

5、他三番五次欲言又止,聽眾已感到厭煩。

6、見鄒佳仁欲言又止,李文彰何等精明,豈聽不出其中另有關礙。

7、這時旁邊一個少年靠過來,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蘇鐵山胸口處那一叢烏漆漆的黑毛,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8、她溫情脈脈地望著他,欲言又止。

9、玉堂春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陳圭怕再待下去,都能看見她在眼眶裡打轉的淚珠子,趕緊起身告辭。

10、李顧有些欲言又止,一時間抹不開臉面求情。

11、他看起來欲言又止 感覺就是要說什麼似的。

12、他幾次想說,幾次又欲言又止。

13、李強幾次強嘴想說出真相,可又欲言又止了。

14、看你欲言又止的樣子,還有什麼話想說吧?

15、薛靈芸欲言又止,粉頰上的紅暈又深了幾分,嚅囁道:「那我以前跟你說的話兒,你還…記得嗎?」。

16、她欲言又止,可是她的眼睛已經道出了她的心事。

17、劉董事長欲言又止,只覺口乾舌燥,不停地端杯鯨飲。()

18、當真是千古奇聞!又過了十分鐘,青丹子掐起了收丹法決,收起了凝氣丹,看見徒兒一聲不吭,端坐在身旁,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由好笑。

19、他六神無主地用僵硬的姿勢擺手,鼓了幾次勁想說點什麼,卻垂頭喪氣地欲言又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