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謙讓排比句

1、謙讓是蘇東坡「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的從容;謙讓是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超然;謙讓是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感慨。

2、謙讓是一種品質;要學會謙讓,謙讓是一種魅力。我們學會謙讓,胸襟會變的更加況廣。謙讓是一種永恆,正是因為這樣,時間才充滿著和諧。

3、謙讓不是一葉扁舟,隨潑逐流;謙讓不是一葉浮萍,飄搖不定;謙讓不是一束曇花,轉瞬即逝。

4、謙讓是一種美德。謙讓他人,會讓你的人生多姿多彩,會讓你贏得別人的尊重,會讓你享受生活,獲得友情,獲得財富,更能獲得逆境中伸出的援手。

5、謙讓能鑄造一個人的靈魂,謙讓能使人修身養性,謙讓能帶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6、謙讓不是一葉扁舟,隨波逐流;謙讓不是一葉浮萍,飄搖不定;謙讓不是一束曇花,轉瞬即逝。

7、多一份謙讓,讓天空中多一份陽光,少一份黑暗;多一份謙讓,讓生活中多一份歡樂,少一份悲傷;多一分謙讓,讓人與人之間不再有隔閡,讓人與人之間充滿愛。和諧相處。

8、謙讓能讓人增長見識,使人見()多實廣;謙讓能讓人快樂,使人舒心;謙讓能讓人有好心情,使人時時快樂。謙讓能鑄造一個人的靈魂,謙讓能使人修身養性,謙讓能帶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9、謙讓是是一種胸懷,一種美德,一種風度,一種智慧,它是一種適合大家的素養,更是一種修養。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需要有謙讓精神,也應該具備謙讓精神。

10、謙讓能讓人增長見識,使人見多實廣;謙讓能讓人快樂,使人舒心;謙讓能讓人有好心情,使人時時快樂。

11、謙讓能讓人快樂,使人舒心;謙讓能讓人增長見識,使人見多實廣;謙讓能讓人有好心情,使人時時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