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樹木的好詞佳句

1、秋天的大樹,顯得格外華麗。他那綠色的葉子變成了黃色,咦?大樹什麼時侯把「頭髮」染成了黃色,看著大樹那金黃的樹葉,我想像著秋天的美麗,一片葉子打著轉兒,落到我的手中,我捧起葉子細細端詳,上面還有一點點綠色,啊!這肯定是樹的書信,我要把他好好夾在書中珍藏。

2、這棵大楊樹約有五層樓高,盛夏時節,遠遠望去像沖天燃燒的綠色的火苗。陽光直射的那那些葉子十分青翠,好像誰在葉子上撒上了一大把金星,閃閃發光;背對陽光的葉子,呈深綠色,仿佛經歷了無數滄桑。綠色而高大的樹冠把藍天襯托得格外明亮,一陣風兒吹來,樹梢輕輕擺動,像對我們愉快地致意。

3、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樹,高大的樹幹頂著巨大的樹冠,粗壯的樹根深深的扎在泥土中,不管颳風下雨,他巍然屹立站在庭院中,樹旁的小草,仿佛是他的孩子,依偎在大樹的身邊。

4、葉子是大楊樹最美麗的風景。你看,樹梢上翠綠色的葉子,陽光在上面跳舞,那樣的明麗,簡直可以和藍天媲美了。你再看那下面背著陽光的葉子,好像是最沉穩的人了,不炫耀自己的外表,而是心甘情願地把深綠色一塵不染地彰顯出來,使人感到生命這般美好。抬頭望去,無數的葉子,密密痲痲,滿眼都是青春的感覺。葉子離不開枝幹,那粗壯的樹枝斜著向上伸展,是大樹有力的手臂,托起了繁茂的枝葉。

5、撐起一片綠蔭,自由自在的小鳥們在枝頭上唧唧喳喳地歌唱;撐起一片綠蔭,可愛的松鼠們來樹上搭窩築巢;撐起一片綠蔭,頑皮的小猴在叢林間攀爬、嬉戲;撐起一片綠蔭,人們紛紛背靠樹幹,坐在樹下遮陽避暑,談笑風生

6、大樹的樹幹非常粗壯,我們兩個同學張開雙臂都抱不過來,那包藏著無數年輪的深褐色樹皮上,十分粗糙,溝溝壑壑,像是一道道的山脈和河流,向我們述說著久遠的歷史滄桑。我們不知道這百年的大樹經歷了什麼,也沒有人知道它經歷了多少風雨和酷暑寒冬;我們只是知道他是那麼堅強,那麼偉大,用巨大的力量托起了一片生命的綠色。

7、春天,樹上開滿了花兒,濃郁的花香瀰漫著整個世界,我們仿佛沉醉在花的海洋。夏天,那蔥鬱的綠色好似一陣陣涼風,吹散了我們心頭的燥熱,還可以讓我們在一頂頂的「綠色大傘」下乘涼,看著太陽一寸寸地落下,數著星星一顆顆地閃現……秋天,它又結出了又大又美味的果實……

8、它――一棵茂盛、高大、遮天蔽日而又濃郁的參天大樹。它的枝葉碧綠碧綠的,枝丫不斷向外伸展,樹幹筆直。它高高地挺立在這片樹木蔥蘢的大森林裡,不斷吸吮著陽光和雨露,它是那麼地秀頎挺拔,那麼完美。

9、挺拔、茂密、華麗、濃郁、碧綠、蔥蘢、茁壯成長無怨無悔、遮天蔽日。

11、春天大樹變綠了,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午後的陽光下,那翠綠的顏色,好像鑲上了無數的金邊。()這時,風姐姐來了,似乎在邀請樹葉妹妹們一起跳舞呢。過了一會兒,小燕子一家也飛過來湊熱鬧了,真像無數可愛的精靈在上面唱歌、跳舞……

12、秋天來了,大樹脫下了那翠綠的衣裳,枯黃的樹葉隨風飄落,最後化為春泥,使它腳下的小草長得更加茂盛。冬天裡,它那乾枯的樹枝又會化成跳躍的火苗,給人們帶來溫暖。

13、夏天,只要叮呤呤的鈴聲一響,我們便三五成群到大樹下乘涼,有的在一旁靜靜地看著迷人的故事書,有的在那兒玩起了驚心動魄的三國殺,還有的在草叢裡尋找蛐蛐的蹤影……一陣微風吹過,大樹也跟著翩翩起舞,我們頓時感到了絲絲涼意……

14、這時,只有那大樹在一心一意地工作著。它不斷地吸入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讓我們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茁壯成長。

15、秋天,樹葉變成了黃色的小雨點。午後的陽光下,大樹伯伯的身上好像都長滿了黃金。風姐姐一吹,一個個黃金落在地上,剩下的黃金還在那隨風搖曳……

16、小樹的小苗,經過風雨的洗禮,經過陽光的照耀。經歷了多多少少,風風雨雨。才長成了今日,站立在我們面前那挺拔、高大、粗壯的大樹。

17、夏天時,陽光盡情地普照著大地,揮灑這它的光彩,顯示著它的威力。太陽公公毫不吝嗇地把它的熱量放出。這時,大樹又開始了它新的工作。它那茂密的樹枝如同一把保護傘,給我們擋住那強烈的陽光,讓我們在樹蔭下盡情地玩耍。

18、夏天的大樹,他那茂密的樹冠仿佛是一把撐起遮陽的大傘,樹枝上的知了聲,樹下孩子的歡笑聲。看!大樹「笑了」。他無怨無悔的用高大的身軀為須要他的人們遮陽、避暑。看著大樹那高大威嚴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向地他行了個隊禮。

20、春天的大樹在百花的盛開中,不覺有點遜色,花壇里的花,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看去一朵比一朵美,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那綠色的大樹,瞧那鉤起的枝條,似乎是時髦的捲髮,那淡綠色的樹葉像手掌,在微風中上下搖擺著,在陽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葉的紋路,用手摸一摸,他那粗糙的樹皮,仿佛是他的皺紋,我也應該尊稱他為「樹爺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