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不勝收怎麼造句

1、我走在花園裡,花園裡的一些話花美不勝收,香味撲鼻。著一股香味使人陶醉。

2、聽著他唱這首歌一定會讓你有一種意猶未盡美不勝收的感覺。

3、今天好開心,下了一場大雪,雪花像棉花一樣,一摸就沒了,每棵樹上都是雪,美不勝收。

4、這裡的風景真的是讓人美不勝收啊。

5、鄉下美麗的景色,看了讓人美不勝收。

6、記得那一天,大雪紛紛,雪似軟軟的棉花般四下飄零,美不勝收!

7、跟著我你會看到更多讓你美不勝收的美景的。

8、在新春來臨之際,四處萬象更新,家家戶戶張燈結彩,過節的人們喜氣洋洋,眼前所見美不勝收!

9、藍的天,白的雲,清的水,綠的山,還有房前屋後籬笆上盛開的薔薇花,好一派田園風光,真是美不勝收。

10、你到我們學校看一看就知道什麼叫住美不勝收了。

11、展覽館裡展出的各種工藝品琳琅滿目,美不勝收。

12、秋天,老家一片豐收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呀!

13、雪花好像小精靈般隨風飄舞,望望窗外的美景,簡直美不勝收。

14、那一天,南匯下雪了,那次的雪美不勝收,像白鵝絨一般,真白;又像白色的牛毛一般,細細的,柔柔的。

15、春節的時候我們黔江家家都會張燈結彩到時候你就會覺得美不勝收。

16、上海世博會上展出的各種藝術品絕對會讓你有一種美不勝收的感覺。

17、雄奇壯麗的三峽,無與倫比,美不勝收。

18、所有來過這兒的人都說這兒的風景讓人美不勝收。

19、在這美不勝收的地方,流傳著這樣一首膾炙人口的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