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沮喪的句子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4、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5、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8、我可能真的變的懦弱了,自己從新站起來的勇氣,真的蕩然無存了,那樣真的該為自己悲哀了;有勇氣,有毅力,有自信的我不知道那裡去了,我怎麼會如此消那,我如今都說不出來,改變自己,找回希望。

9、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3、再一次紅了眼眶,只為不滅的心,凋謝千年的信念,只願永不言棄,好壞的世界,無人為我歌唱,我仍舊將自己照亮,世界的空想,由我去闖蕩。

14、新的一年剛剛開始,送給我的祝福,讓我對這剛剛開始的一年,充滿希望和幻想,心中的計畫還沒有開始,就面臨失望,有了希望,才有了人生目標,有了動力,對未來的幻想;可這一切還沒有開始,就面臨這結束,需要拉我一把的人沒緣相遇,缺失了掌舵的無法辯別航向,找不到心中目標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