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說說心情短語

1、生活永遠是那么的枯燥而乏味,總是帶著憂傷和鬱悶,真的希望能象那無知幼兒的心靈那樣單調,可是那永遠是個夢,人活著就必須體驗生活,感受人生?可是悲哀的就更傷感了……

2、有些話我寧願放在心裡埋起來,再痛也不說出來。

3、從沒有人對我真正好過,我只能在寂寞的時候,擁抱自己,告訴自己,不哭。

4、“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5、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就離開了。

6、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7、無眠的夜,望著窗外暈著橘紅燈光的空氣,居然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感覺到周圍一切的一切都在飛速地旋轉,飛速地變幻,瞬間天昏地暗,斗轉星移,滄海桑田,唯一沒變的,還是自己。

8、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9、時間模糊了對錯,同時也模糊了我們的愛。

10、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

11、我天天練習,練習著不想你。可我的心,卻總是偷懶。我試著學會,學會像愛上你那樣忘掉你。可我還是,學不會。怪我沒有天分,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12、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3、旅行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

14、我不後悔愛過你。哪怕你傷的我那么深。

15、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里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里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他的愛人。

16、笑一笑讓在乎你的人放心一下。

17、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有的人一個勁傷害別人,自己反倒喊疼。

18、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的寂寞。習慣了一個人懶懶地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總覺得天那么藍,藍的讓人有點憂鬱;夜那么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么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

19、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

20、沒有誰天生對誰好。

21、現實的殘酷讓我再也無力去奢求會有什麼未來。只希望有一個懂我願意和我開心過一輩子平淡的生活的她。僅僅只是這樣而已。可是現實的背後又有誰會懂……

22、失望到整張臉都透露出很失望的信息,那真的是很失望了。

23、我以為我幾乎都快忘記了那段生活原來我曾經比誰都快樂。

24、發現自己真的好傻,明知道他不會來,卻還要騙自己,騙自己他會回來,就這樣一直等。

25、陪伴就是你需不需要的時候我都在。

26、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27、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28、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29、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30、是的,痛了就會放手,人不放手,是因為這東西還沒有傷到你,哪天它讓你痛得受不了的,你就自然會放手!人是這世上最聰明的動物,受了傷,就會懂得保護自己,只有白痴和傻子才會一再的讓自己受傷。

31、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最深沉的秘密就放在那裡。

32、其實生活很平淡,只是我們自己把它弄得苦不堪言。

33、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拚湊,然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34、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

35、當我為你流淚的時候,因為我還深愛著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為你流淚了,()因為我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為什麼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沒有心痛。也許,我們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36、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37、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38、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39、沒有人能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40、本想進你空間後再刪除我的記錄,沒想到我竟然沒有訪問許可權。

41、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珍惜。

42、我相信一個人一輩子說過最多的謊話,就是別人問:“你怎么了”,你卻逞強說:“沒事”……

43、能回憶的東西,證明已經失去了。

44、他和她已經分手兩年了,兩年來他每天下班習慣性地打開她的部落格,看看她一天的心情。她有時候高興,有時候悲傷,有時候失落,他只是靜靜的關注著,不做一點評論,甚至刪除了自己的瀏覽記錄。直到有一天她部落格上掛滿了,她的婚紗照,下面有一行小字:“我嫁人了,不等你了,不更新了。

45、有時候突然不說話,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在想他。

46、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47、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

48、要怎么跟你解釋,在我毫不猶豫愛你時,恐懼同樣無邊無際。

49、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0、我們都躲在某一地點,回憶某一個人。冷冷的台階冷冷的心,有些人有些事已不用再在意,漸漸遠去…為何你還在原地忘不掉那回憶,是他蒼白了你的等待,諷刺了你的執著。誰和誰之間,究竟誰是你的過客,誰是你生命中的點綴。

51、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眷戀。

52、跟自己說聲對不起,曾經為了別人而難為了自己。

53、靜默的年華,熱鬧的花開,我們就這樣經過,慰嘆,成長。

54、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55、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你知道嗎。

56、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57、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58、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59、一個人的時候喜歡傻傻的發獃;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暗自流淚;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聽著讓人心動的音樂;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推開窗,遙望那輪明月;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自己跳舞;一個人的時候喜歡胡思亂想;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數著夜空無數繁星;一個人的時候喜歡等待流星的滑落。

60、時間,從零點開始。故事,卻無法在終點結束。

61、其實這世上是沒有人能夠理解另外一個人的悲傷的。

62、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忍著淚,笑得好狼狽。

63、若我再見你,不過是會心一笑,道一句:好久不見。

64、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65、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66、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7、白日裡喧囂的城市早已沉沉睡去,安靜的黑夜充斥著落寞緊圍著自己,傷感的歌曲依舊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真的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68、存在真實的瞬間、純屬虛構的永遠……

69、我慶幸我所喜歡的我所討厭的都再見了。

70、在夢境和愛情里,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71、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72、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