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悲傷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2、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4、七月有著莫名的傷感,如同夏日明亮卻又孤寂的月,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七月,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5、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6、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7、爸、媽又吵架了,吵得我心煩意亂的,我獨自在樓上,我該怎麼辦呢,我悲傷地哭泣著。

8、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9、彎月在海上投下蒼白的月光。大海看起來很奇怪。海面上蓋著一層油膜,下面的海水靜止不動。沒有微風攪動。空氣有股臭味,也許是水面上的油味。夜空晴朗,星辰明亮,天空空曠。

10、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1、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3、恐懼之地的月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夜赤的一聲呼喚使我把目光投向了地平線, 那是怎樣的一輪月亮啊, 慘白, 渾圓, 帶著詭異的氣息在雲霧中穿行, 卻有著一種悲傷的美感。 這是令人恐懼的月亮,使人聯想到蒼白的面容和曠野中的呼喊, 那個夜晚已經過去, 而那清淡的月光仍舊會浸入夢境, 使人心頭沁生涼意。

14、恐懼之地的月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夜赤的一聲呼喚使我把目光投向了地平線,那是怎樣的一輪月亮啊,慘白,渾圓,帶著詭異的氣息在雲霧中穿行,卻有著一種悲傷的美感。這是令人恐懼的月亮,使人聯想到蒼白的面容和曠野中的呼喊,那個夜晚已經過去,而那清淡的月光仍舊會浸入夢境,使人心頭沁生涼意。

15、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16、感情的事情並不是誰能把握得了,為什麼要被一個男人而讓自己陷入不愉快的心情中呢?一個不懂得欣賞你的男人,沒有資格讓你為他難過悲傷,離開那個不懂欣賞你的男人,這就是最華麗的轉身,雖然心有不甘,但是痛苦的折磨反而讓自己沒有精力去經營你的工作或學習。

17、頭頂上的蒼穹,泛著灰藍色的光,淒淒切切地照耀在雪地上,把那僅有的幾根枯草,也埋進了白茫茫的海里。

18、冷色調灰白的雲層,無可預料地遮住了九天之外那七色的彩虹,顫抖著下雨來。

19、幾隻蝴蝶飛來,激動地撲上去。「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在一片凋零中相遇嬌艷的花朵,不是前生有緣就是今生有約。蝴蝶在花朵的額上親吻,在懷裡纏綿,將那今生最後一滴清淚,作為來世的約定,深深地注進花朵的心底。

20、在風中沒落的塵埃,失散到地上,變成了永久的沙礫。

21、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22、滿山遍野的野草將塞外的畫幅鋪就了一派枯黃的底色,徹底結束了夏天的旅程。幾株山花在枯黃的野草里探頭探腦,不知是驚訝於世界的變化還是欣喜自己容顏尚艷,她們的確是山野里最為耀眼的明星。

23、經已皺褶的記憶,穿梭在時光隧道里,掠過了許多我們曾經到訪的地方。那些樹,那些葉,那些風,那些雨,那些痴纏的溫柔,那些醉人的低語,那些相通的心靈,那些無言的凝望,那些深情的擁抱,那些感動的淚滴,一一的湧現在眼前,一一的刺痛了我的心。

2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5、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6、晴天裡,山負載著雲的背影,雲影下,一道道暗黃的光氤氳開來。在瀰漫的光暈里本應有一個附帶著美好開頭和美好結局的童話故事,可是安徒生根本不給你我機會。()他儘可能地違背著童話固有的情節,五顏六色的墨水渲染著一種讓人涕淚滂沱的悲傷,山內的氳和山外的雲見證著一切…

27、我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戰友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28、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29、歲月蹉跎,理想的翅膀永遠飛不過現實的伎倆,雙臂再堅強,也有折翼的飛鳥。未知的,只是尋覓中的渴望。迷途,只是短暫的悵惘。

30、空曠的山谷有著莫名激盪的回聲,遠遠近近的草叢在忽如而至的狂風中起伏如浪,山脊上不知何時出現了狼的側影,然後一隱而沒,黑黝黝的谷地一片寂靜,只是某一區域泛著奇異的光芒,走近了才發現是一片深不可測的湖水,而所有的冷月清輝似乎都傾瀉在湖面上。

31、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 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2、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