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考祝福語簡訊

1、三年汗水勤耕耘,今朝用心播良種。思如泉湧好答題,筆墨飛揚最書情。此時猶如臨戰場,整裝待發試鋒芒。一朝金榜題名時,三年心花終怒放。全國高考日,願你勇奪桂冠。

2、校園裡寂靜無聲,教室里聚精會神。老師的腳步輕輕,學生的筆兒不停。十年辛苦此時博,只願金榜題名慰雙親。全國高考日到了,願你超常發揮創佳績,成績傲人開心笑!

3、我堅定,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承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4、十年磨礪一桿筆,十年冬夏練功力。十年勤奮為夢想,為國為民謀利益。信心十足迎考試,揮筆錦繡文章奇。滿懷喜悅報佳績,金榜題名考第一。祝喜事臨門!

5、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不管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6、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7、高考了,沒關係的,過了這個關頭你就好了,像我上次和你說的那樣,你到了大學以後真的會很有上風的,加油!等著你的大學酒!

8、我不是隨便的花朵,我要為夢想綻放;我不是隨便的細雨,我要為思念鋪墊;這不是隨便的言說,我要為朋友祝賀:祝賀朋友在高考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9、皎潔的月光照亮了你人生旅途的嶄新路標,祝福贈送你餬口斑斕的色彩,路在腳下,夢想就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我會一直守候在你身旁。祝願高考順利!

10、今天我們心情緊張;明天我們奔赴考場,後天我們全體解放,高考紀念日,為了重溫曾經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也為了泛博考生,一起默默祝福吧!

11、十年寒窗苦,只為一刻甜!都要加油喔!成功就在前方不遠處向我們招手,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相互支持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誇姣的餬口。

12、青春是用意志和拼搏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高考是用希望和汗水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中流擊水可話年少輕狂,全力奮爭能敵歲月滄桑。又到高考如臨戰場,願你大刀闊斧一筆當,揮灑自如把關闖,金榜題名凱旋歸,錦繡前途更輝煌!

13、假如你想得到甜美,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假如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翱翔於書的海洋。

14、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15、穿梭書海勤為舟,苦中有樂心亦歡。今朝自信入考場,立志書寫好人生。才高八斗來答卷,學富五車才思敏。折桂奪魁今日事,人生遍開幸福花。全國高考日,願莘莘學子贏得錦繡前程。

16、把夢想放大到心裡,信心滿滿;把才華展示在考場中,盡情發揮;把智慧放逐到筆端,揮灑精彩;把心思投入到高考中,如魚得水。全國高考日,祝君高考順利,心想事成!

17、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18、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

19、祝願每一位即將參加高考的同學都能實現自己的大學夢! 十年寒窗苦,只為一刻甜! 都要加油喔!成功就在前方不遠處向你們招手!

20、海闊憑你躍,天高任你飛。全國高考日,願你信心滿滿,盡展聰明才智;妙筆生花,譜下錦繡文章;冷靜細心,發揮如魚得水;心想事成,高考步步順利!

21、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每天地眷戀,風兒悄悄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健忘彼此的商定:高考成功!

22、祝願所有的學子們:金榜落款!!!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祝願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希望你永遠記 -

23、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4、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熱情高。寒窗苦讀十二載,只為今朝迎高考。放鬆心態莫焦躁,人生之路千萬條。金榜題名固然好,名落孫山未必糟。只要志向永不倒,成功之路身邊繞。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25、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26、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

27、親愛的同學,還有幾天你就要踏進高考的戰場,我在這裡祝你考出好成績,考進你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28、爭取時間就是爭取成功,提高效率就是提高分數。

29、莘莘學子讀書忙,數年辛苦夙願償。今日考場如戰場,壯志凌雲不慌張。十年磨劍顯鋒芒,勢如破竹無題擋。捷報傳來笑顏開,親朋誇讚心歡暢。祝金榜題名!

30、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31、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磨鐵杵繡花針,日日夜夜,千般疢難亦可除;斷機杼紡成布,十年寒窗,一朝成名亮我途。祝君高考創佳債!

32、書海遨遊十幾載,今朝學成試鋒芒。考場之上不慌張,才如泉涌錦華章。胸有成竹自信在,難題輕易就解開。滿面笑容出考場,只待金榜題名時。全國高考日,祝你取得好成績!

33、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成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精彩的!

34、回顧回頭向來蕭瑟處,每一越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錦繡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謝打動的。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一舉奪魁,榜上有名!

35、苦讀數載上考場,沉著冷靜心不慌;細心答題底氣足,攻難克關一帆順;妙筆生花譜新篇,才華大展驚天人;我今特來送祝福,錦上添花妙無窮。全國高考日,祝你金榜題名,馬到功成!

36、江蘇卷:如果你相信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一個奇蹟,每一段生活都是創造,那麼無需拒絕平庸,因為你早已不再平庸

37、縱橫考場劈關斬將,馬到成功難有抵擋,十年苦修今日張揚,演繹精彩描畫理想,天高地闊前途萬里,鯤鵬展翅豪情萬丈。祝你高考成功金榜題名!

38、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39、高考的鐘聲即將要敲響,無論前面是暴風暴雨,仍是追風逐電,但願你都能夠談笑自如去面臨,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鯉魚跳龍門,門門考高分!

40、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41、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42、記得365天前,我們乘著車開去人生的驛站,在那我們走過人生中最激動人心最令人難忘時刻…這天又來了,高考走過的人衷心預祝本屆考生考試成功!

43、今日街巷靜悄悄,汽車行駛不鳴叫。眾多家長校門站,心急如焚校內瞧。原來今天高考日,莘莘學子在高考。祝你臨場發揮好,金榜題名人驕傲!

44、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付出就會有收成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精彩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施展,金榜落款,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45、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就勇往直前地堅持下去,相信只要有決心信念,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把握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成為真正的強者。

46、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47、無論結果怎麼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你們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48、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49、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50、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願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51、少壯須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劍,備戰為高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報。壓力釋放心情好,考前放鬆最重要。預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52、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53、人逢高考都緊張,握緊拳頭慢慢放。深吸一口有墨香,輕輕吐出心舒暢。看清考題仔細答,錦上一揮就添花。寒窗苦讀夜添燭,一展雄才天不負。高高興興入考場,金榜提名回家來。祝你佳成績!

54、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希望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但願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55、高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

56、數年寒窗辛苦忙,一朝綻放也芬芳。今朝好比征戰場,一腔熱血滿胸腔。萬千才思心中藏,胸有成竹不用忙,文如泉涌書千行。面帶微笑出考場,金榜題名在飛揚。又到高考日,祝願考試順利,贏得輝煌成就。

57、心存感謝打動,永不拋卻!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眼前方的勇氣。由於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58、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59、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快睡個好覺。究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60、上海卷:烏雲霜滿天,晴空春萬里。世事多磨難,豁達萬花芳。人生磨難莫過烏雲壓頂,寒霜困身,等待陽光吐露,寒去春回,人生又是萬花芬芳,一切都會過去,心豁達,萬事隨意。

61、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62、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點起床啦,以後可以每天游泳啦,明天是新餬口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63、開啟高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64、高考成功有良多技巧:首先要有勤奮的精神;其次要有科學的方法;最後良好的心態也很重要。祝你高考順利!

65、書海搏擊數十載,今朝考場顯英豪。氣定神閒來答題,才思泉涌智慧高。大筆揮就錦繡文,難題紛紛都潰逃。自信萬千出考場,蟾宮折桂正美好。全國高考日,願你勝利歸來。

66、要想高考成功,須記住以下話語: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前提,勤奮耐勞是條件。

67、祝願所有的學子們:金榜落款!!!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68、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05屆,06屆,07屆,屆屆失業! 橫批:願讀服輸。又是一年高考時,願今年的考生能夠前途無量!

69、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70、1、2、3活躍在筆端,計算著成功的機率,演算著大學的開端;A、B、C,跳躍在眼前,連結著父母的期望,通往著夢想的彼岸。相信自己,才有動力;滿懷鬥志,才有奇蹟。高考日,祝你金榜題名,凱旋而歸!

71、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72、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未幾,相信我沒錯!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73、十年寒窗備高考,務必臨門來一腳。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氣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飽,絕對不喝涼飲料。正常發揮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74、明天你就要高考,今晚睡個安穩覺,分數高低不是事,放鬆心情最重要,媽媽給你煨湯煲,爸爸陪你把夜熬,正常發揮結局好,全家都為你驕傲,天高地遠任你闖,十年寒窗終有報,祖國棟樑需要你,是磚是瓦都需要,最後還要提醒你,考試千萬別遲到!

75、再過幾日即高考,十年寒窗為今朝。臨時沒法抱佛腳,上陣磨槍有絕招。考前定要休息好,器具預備要趁早,有備而戰決心信念高。祝高考順利!

76、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77、決勝高考小常識:高考飲食要均衡,甜食油炸要少吃,睡眠時間要適當,步入考場要從容,心理調節最重要;小小心意獻給你,盼你勝利回來時!

78、祝願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79、潛心鑽研十餘年,含辛茹苦攀書山。實現夢想暑寒往,強盛國家獻力量。滿懷自信進考場,精理細閱填答案。名落松山非好漢,一舉成名列前榜。祝你優秀好成績,志願北大心不移。

80、十年寒窗苦功練,十年春秋含心酸。十年夢想今實現,靜心細閱揮筆桿。筆落鳳飛速成章,輕鬆愉悅答卷完。胸有成竹上金榜,志願清華最理想。祝你佳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