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2018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2018幼稚園新學期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親愛的家長:你們好!

休息了一個假期的孩子們,你們再一次回到我們老師們的身邊,歡笑和喜悅涌動心間。

經過老師們假期中的辛苦工作,家長和孩子們都已經看到幼稚園里的美麗變化。大一班還是原址,本學期我們要增加一名新老師,她叫蘇萌。我相信小朋友們會很快喜歡蘇老師的。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

真誠地祝賀你們升入大班,成為幼稚園最大的哥哥、姐姐。新的學期你們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對不對?因為你們長大了!再經過一年的幼稚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真希望快樂的幼稚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2018年幼稚園開學時間:

一、安排

放假時間:1月15日至3月1日,3月2、3日幼兒報名,3月4日正式上課。

二、安全事項

1.放假期間,請家長朋友引起重視,全面做好幼兒的安全保護和教育工作。

2.家長是幼兒的第一監護人,請您加強對幼兒的安全教育管理。幼兒的一日活動必須在成人的監護、陪伴下進行。外出活動時,保證孩子在家長的視線之內,不要將孩子交給非直系親屬的熟人照看。

3.教育幼兒不亂動電源、不玩火、燃氣、刀具等,不燃放煙花爆竹,並遠離煙花爆竹燃放區。

4.帶孩子遊玩、參觀、進餐時,家長要關注幼兒的安全,謹防走失,並注重對幼兒進行一些應急措施的隨時傳授。

5.教育幼兒乘坐公交或私家車時,尤其上下車時注意交通安全。家長不要帶幼兒到冰面、野外場所,並減少到公共場所的次數,避免受到傷害。

6.凡購買「識字拼拼樂」的小朋友,家長要注意提醒孩子保管好彩虹條,以免丟失。

7.家長要為幼兒合理安排膳食,控制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保證幼兒充足睡眠,鞏固良好的生活習慣。

快快樂樂過寒假,高高興興迎開學!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寒假生活,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

2018幼稚園新學期寄語(二)

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

新學期好!

開學了,我們又相會在這個大家庭,共同迎接又一個新的開始。真誠地祝賀你們升入中班,成為幼稚園里哥哥、姐姐!我們會繼續用我們的愛和心血引導孩子們全面發展、健康成長。在中班我們的笑臉愈加燦爛,我們的家溫馨快樂,我們生活的色彩將變得更加絢麗!

過了一個暑假,小朋友們一定都長高了,變得更漂亮更聰明了。你們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盼望早點見到你們。我們班級也以嶄新的面貌來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著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小朋友們肯定有許多的小秘密要告訴小夥伴和老師,也有很多的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到時候你們一定要把快樂分享給大家喔!

本學期,我們班來了幾個新成員,孩子們會在這個快樂的新集體裡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流……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小朋友們不但會結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還會獲得更多的經驗與知識,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孩子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希望你們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鍊得棒棒的,加油喔!

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年裡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在新學期里,我們將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經常與我們保持聯繫,在班級微信、QQ中,希望家長朋友們多與我們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長信息,也及時將孩子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放到微信、QQ中讓我們一起分享幼兒成長的喜悅,希望家長朋友們時刻注意我們的班級QQ。如果您還有好的育兒經驗,也希望你多與我們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長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健康成長的引領者和促進者。

2018幼稚園新學期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們度過了一個歡樂、難忘的寒假,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寶寶們,你們都長高了,變得更漂亮了。你們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盼望每天都見到你們喔!

新寶寶們,上幼稚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伙()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幼稚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著你們的進步,期待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真誠地祝願小朋友們在新的學年裡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