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經典台詞

1、 那年青春我愛上了你

2、 只想奮不顧身的奔向你抱緊你。

3、 我是想得得不到,你是想舍捨不得

4、 時光不曾讓你老去,卻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丟了你。

5、 只要你一個熟悉的笑臉,我願意拋去我所有的一切。

6、 有的時候我也想知道,怎麼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呢。

7、 時間教會了我們成長,卻讓我變得害怕付出害怕受傷。

8、 如果有青春里沒有激情,那麼我們身體裡流的就不是血。

9、 那一年,我十七歲,在匆匆而過的青春里,留下了一道道傷痕。

10、 看著你聽著你卻不能再觸碰你,漸行漸遠的你在我心底揮之不去。

11、 我在草稿箱裡存滿了要對劉婷說的話,可是到頭來一句也沒告訴她。

12、 我曾經不斷地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只要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抹去那些誤會爭吵欺騙不堪。

13、 這時的我們,已經失去了年少時的勇氣。卻也漸漸的明白,那份曾被塵封的感情,始終陪伴在身邊。

14、 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 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里把你想起,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 我知道,我一直在懷念過去, 我知道,忘了你,就必須先忘了自己, 所有一切我都知道,但卻怎麼都做不到。

15、 那一年我十七歲,在匆匆而過的青春里,留下了一道道傷痕。這時的我們,已經失去了年少時的勇氣,卻也漸漸的明白,那份曾被塵封的感情,始終陪伴在身邊,時間終會告訴我們,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在心底,重新長出愛情

16、那些充斥著熱血、奮鬥、迷茫和激情的青春歲月,那些歡樂、活潑,充滿情誼,值得追憶的年代,囊括了每一個人的成長,令人懷念。

17、初入社會的我們充滿了理想和希望,在經歷過生活的困苦和迷惘後,有過猶豫,有過彷徨。有些人漸漸地丟失了自己最初的理想和信仰

18、我一沒背景,二沒關係,我不努力我怎麼往上爬,我現在連溫飽都解決不了,你跟我談愛情有什麼用啊

19、每一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們一直都好

20、肖小軍:你要是真感動就哭出來吧

劉婷:我對花過敏

肖小軍:啊?不是吧?這麼有個性,這花五塊錢呢,給個面子嘛

21、當一次次把你從記憶深處抹去,

又一次次忍不住從思念里把你想起,

我知道,我總是活在回憶里,

我知道,我一直在懷念過去,

我知道,忘了你,就必須先忘了自己,

所有一切我都知道,但卻怎麼都做不到。()

22、愛一個人很累很累,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想討他的歡心,但是他根本不領情你會被他的若即若離而受折磨,你會因為他跟別人的親密而吃醋,晚上會因為思念和心痛而睡不著覺,一想到他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下來,就是因為這麼一個人,你會發現你把身體裡的自己已經掏空了,那個時候,你才會明白你付出的所有感情在他看來根本就一文不值

23、我曾以為 青春是不醉不歸的酒 是夏夜晚風下滋生的汗 是颱風天吹飛的傘 是只屬於學生時代的特權 但我知道 是我們準備出發上路時 將錯過的一些美好的風景 這是我們成長的代價 也終有一天 那些失去的 終究會以另一種特別的方式 回到我們身邊 也許有一天 我們也不再是一無所有……

24、那一年我十七歲,在匆匆而過的青春里,留下了一道道傷痕。這時的我們,已經失去了年少時的勇氣,卻也漸漸的明白,那份曾被塵封的感情,始終陪伴在身邊,時間終會告訴我們,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在心底,重新長出愛情。

25、時間終會告訴我們,有那麼一個人,會讓你在心底,重新長出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