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周末早安心語

1、愛是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人真正值得傾其所有去愛。但有了愛,可以幫助你戰勝生命中的種種虛妄,以最長的觸角伸向世界,伸向你自己不曾發現的內部,開啟所有平時痳木的感官,超越積年累月的倦怠,剝掉一層層世俗的老繭,把自己最柔軟的部分暴露在外。--廖一梅

2、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踩得粉碎。

3、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是請你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

4、我的人生可以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是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

5、人時已盡,人世還長,我在中間,應該休息。--顧城

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張小嫻

7、我所知道的關於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9、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10、女孩子若對你寬宏大量,落落大方,那就是表示喜歡得你不夠。--亦舒

11、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而指望別人痛苦。

12、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