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狄經典語錄語句

1、也許愛情本來就不是什麼長久的東西,可能我們都錯誤地估計了愛情的保質期。

2、兩個人能為了一個目標而奮鬥,草窩也過得有滋有味,我的一切喜怒哀樂和她息息相關,每天早上能送她上班,每天晚上他等我下班,回家以後還有口熱飯吃,吃完飯以後看看電視逛逛街什麼的,過點簡單的小日子,而不是約一幫傻姑娘,在各種夜店胡鬧。

3、感情這東西只有時間才能澆灌出來,時間越久感情越深,而愛情正好相反。任何一種愛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感情,他們並不矛盾。感情包含著愛情。

4、愛情,就是平衡這個世界和社會兩極分化的一樣法寶,窮的找富的,老的找小的,美的找醜的,為什麼只有這樣才能長久?因為只有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之後,這個社會它和-諧了。

5、當今社會,說難聽點,愛情的本質就是稱斤算兩的等價交換,唯一的區別在於你出手的是美元還是人民幣 。

6、任何人都不可能愛別人勝過愛自己!

7、人不是東西,人有感情,(服了)人都會迷路,你不想當你發現你自己走錯的時候,一回頭。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給你選吧。那樣要麼你一條路走到黑,要麼你有可能走到另一條錯路上。

8、一個男人不管他年輕的時候如何荒唐,如何輕狂,一旦真心愛上了一個女人成了家,他就應該一心一意地愛護她,愛護這個家。我相信你說的都是真話。

9、一個男人如果連個女人都搞不定,你覺得他能搞定什麼?

10、我覺得愛情這東西太複雜,不太適合我這種思維模式簡單的人。

11、歷史不止一次的告訴我們,對敵人一念之差的仁慈,往往是對自己最致命的一擊。

12、女人只是男人的面子,財富和地位才是男人的脊樑,沒有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沒有金錢的男人,就像是被抽了脊樑的軟體動物,永遠抬不起頭直不起腰來。

13、一個人一輩子撐死到頭來,兩三千萬就可以過得很好,想你這種守財奴到最後墓志銘上一定寫著,人在天堂,錢在銀行這八個字。

14、一個女人不管她外表多麼強勢,可她的內心永遠是柔軟的,她也希望有一個男人去呵護去照顧。

15、瘋子有瘋子的痛苦,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我們根本沒有必要羨慕任何人。因為我們和任何人都不一樣。總有人說你是這種人,()你是那種人,但我覺得吧,這世界有多少個人,它就有多少種人,而且每個人都是千差萬別的個體。所以說別人的快樂你模仿不了,只有經歷和體驗你自己的。

16、人生就是場比賽,但是有的人生下來連上場的資格都沒有。

  1. 鐵達尼號經典語錄
  2. 非主流經典語錄
  3. 小時代顧里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