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和青春有關的日子經典對白

1、「人活著就有勁死了就沒勁。」(喬喬)

2、高洋:每回一學到近代史我都他媽面紅耳赤,嫌我爺爺給我跌份兒。不為別的,就為看上我奶奶肚子裡有我爸爸。

3、卓越:告訴你吧,世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看吧,在那鍍金的天空中,飄滿了靈魂的側影

4、查琴:第一次我到你家你不在,你們家的小黃狗,咬了我肉一塊;第二次我到你家你又不在,你們家的老太婆給了我一鍋蓋;第三次我到你家你還不在,你們家的老頭子給了我一皮帶

5、許遜:也許我和喬喬的志向註定就是要在這裡開墾這片已經被無數人強姦過的處女地。

6、「天下無難事,只要不要臉。」

7、「我這人就這樣,經常哭半天了不知道哭誰呢。」(方言對李白玲說)

8、「公說公有理,母說母有理。各自都有糟蹋對方的1000條理由和諺語。」(方言)

9、「我們那時儘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欲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後才懂得生活的意義。相信我,我會給你帶來快樂的。」

10、李白玲:愛情就像皇帝的新衣,你以為你得到了,可你卻還是赤裸裸的!

11、高洋:現在是十億人民九億侃,還有一億在發展,敢情咱們就是那正在發展的了。

12、李白玲:金燕你太傻了,傻得太可悲了,當初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去做的呢,可是結果呢?你越是上趕著把心掏給他,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因為他們來得太輕而易舉了,他們就不會去加倍地珍惜!

13、「其實自從卓越在北京 和百姍初次相遇的那天起,他就像丟了魂似的,對百姍念念不忘。在他選擇來廣州當兵的那天,他就沒停止過期盼著和百姍意外重逢。這一天果然如他所願的來了,而且來的是那麼出人意料的合情合理,簡直就像是一次蓄謀已久的情感陰謀。」 (方言旁白)

14、高晉:我一談理想就渾身是勁,特能熬夜。

15、「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回憶使我和我的幾位朋友彼此牽掛一如往昔,有人會認識那是清高,也有人會說這是愚蠢,但對於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知已。我們這些各自尋找不同歸宿的人,只想知道我們到底是誰。」(方言)

16、「青春的歲月像條河,流著流著就成渾湯了。」(方言)

17、方言對李白玲說:我這人就這樣,經常哭半天了不知道哭誰呢。

18、「告訴你吧,世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看吧,在那鍍金的天空中,飄滿了靈魂的側影……」(卓越)

19、「今天,之所以區別於昨天,恰恰是因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們心中。」

20、「第一次我到你家你不在,你們家的小黃狗,咬了我肉一塊;第二次我到你家你又不在,你們家的老太婆給了我一鍋蓋;第三次我到你家你還不在,你們家的老頭子給了我一皮帶……」(查琴)

21、方言旁白:其實自從卓越在北京和百姍初次相遇的那天起,他就像丟了魂似的,對百姍念念不忘。在他選擇來廣州當兵的那天,他就沒停止過期盼著和百姍意外重逢。這一天果然如他所願的來了,而且來的是那麼出人意料的合情合理,簡直就像是一次蓄謀已久的情感陰謀。

22、「愛情 就像皇帝的新衣,你以為你得到了,可你卻還是赤裸裸的!」(李白玲)

23、「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大小便去吧!」

24、「我一談理想就渾身是勁,特能熬夜。」(高晉)

25、「你長成這樣還讓不讓我們活了?我豁出去了也高攀一回!」

26、「從小就一塊偷幼稚園的向日葵,從樓上往過路人身上吐痰玩。多美好的童年啊!」

27、喬喬:人活著就有勁死了就沒勁。

28、「每回一學到近代史我都他媽面紅耳赤,嫌我爺爺給我跌份兒。不為別的,就為看上我奶奶肚子裡有我爸爸。」(高洋)

29、「給你最大幸福的人,也能給你帶來莫大的痛苦。」

30、方言:青春的歲月像條河,流著流著就成渾湯了。

31、方言:在我們生命的每個角落,都會有一個被加工好了的故事。不管結局是福是禍,也不管它是美麗還是悲傷,歲月的洗禮總能給我們留下淡淡的回憶。這或許就是生命值得延續的魅力。回憶使我和我的幾位朋友彼此牽掛一如往昔,有人會認識那是清高,也有人會說這是愚蠢,但對於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的知已。我們這些各自尋找不同歸宿的人,只想知道我們到底是誰。

32、方言:愛誰誰誰;孫子蒙你;你怎麼還這德行啊;沒這麼踩乎人啊,這是社會主義國家,人民當家作主,我們說了算;滾蛋,沒你這樣的啊;小心看眼裡拔不出來啊;這可是解放區的天。

33、「凡人有庸俗的快樂,智者有高貴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34、「現在是十億人民九億侃,還有一億在發展,敢情咱們就是那正在發展的了。」(高洋)

35、「我很感激我所處的那個年代,在那個年代學生獲得了空前的解放,不必學習那些後來註定要忘掉的無用的知識 。我很同情現在的學生,他們即便認識到自己是在浪費青春也無計可施。」(汪若海)

36、「人生又何嘗不是在玩牌,生命並不在乎你手上拿著一把好牌,而是看誰把手上的牌玩得更出色。」(方言)

37、卓越:有奮鬥就會有犧牲,死人的事是經常發生的。為人民的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替法西斯賣命,替剝削人民和壓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鴻毛還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