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交友網內心獨白

1、我想用我的真心換你我生命愉悅的生活!還沒找到你怎樣辦呢?其實無所謂適宜不適宜,重要在於,你是否願意為對方包容,你是否把中心放在他身上,願我就是你的天,你的肩膀,你的依靠。

2、你的戶口地儘量離我近點,但我同樣歡迎異地的朋友。你的文化程度可以不怎麼理想,但你要有在文化家庭的氛圍中快樂生活的意願。我愛的母親已經離我而去,所以希望你的父親和(或)母親健在,讓我能像愛我的母親那樣愛你的父母。

3、與人相處中我比較理性,對朋友很信賴,也能夠包容他們的錯誤。

4、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5、開心廚房,溫馨臥室,表達愛意的小裝飾,恬靜的香氛,甚至是自己親手烘烤的蛋糕,花樣翻新的燭光晚餐,情調獨具的愜意下午茶,愛情不因歲月流逝而消減,愛情不因生活瑣碎而平淡,我們一起來經營吧!

6、你的婚史可以不限,但我真心愿望我們還能有一個寶貝,所以如果你本來已經有一個孩子,不知能否承受添丁之負?

7、尊老愛幼是一生的美德,幼小時深得母愛,年老後要得人尊敬。常常獨孤而處,因為生活的周圍沒有使我群居的理由,所以只好在閒暇時將放飛的心情付諸筆端,暢想儘早攜愛侶南國看雨、北國看雪。

8、天空飄著雲還有夢,回憶過去的夢越來越遠,咫尺天涯,一個溫柔善良的女生,能等到你的到來嗎?能否能給我個溫暖的懷抱,讓我飄泊的心靈能尋找到家。以後的歲月,我願長伴你左右,風雨共度。與你相親相愛相依相守。

9、未婚的男士未必懂愛,離異的男士未必無情。婚姻是一本厚書,離異的男士無論當初感覺好壞,已經讀它一半了。所以「未婚對未婚、離異對離異」這種新門當戶對的婚姻形式我並不讚賞,一個玩弄感情的未婚者在另一方的心目中無異於離異千百次。人品是衡量愛情是否可以走向婚姻的重要標準。所以,熱忱歡迎成熟未婚女士向我垂青,我同樣欣賞並珍愛你的選擇。

10、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簡單的話語,需要巨大的勇氣。

11、此刻單身男女何其多,找個人擺脫單身不難,但是戀愛不是遊戲,從來沒想過湊合,身邊圈子也沒有適宜的,因此來那裡試試。

12、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安心的愉悅,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老,這個人,要珍惜,要感恩

13、我祖籍湖南郴州安仁縣。兩年前有過一段長達十年的婚姻,留有13歲兒子由我撫養。兩年來事業發展迅猛,已小有成就。

14、其實,我很鍾愛笑,我也很容易哭,只是笑的時候沒心沒肺,哭的時候痛徹心扉!以前的以前,都已經是過往了,但是真的是透心肺的傷害了……,對自我說:「我不堅信所謂的愛,我懼怕所謂的情。」雖然已經過了愛做夢的年代,但其實,我更加期

15、我的思想經歷過未婚時的簡單、結婚時的複雜和離婚後的再簡單這樣一個發展過程。現在的我對事物的看法和處理態度,可以用周迅的唱詞來表達:「其時想法很簡單,就是和你看海」。

16、有點抓狂,真的不知道寫些什麼,覺得寫什麼都枉然,正因都是自說自話。

17、有一點關於處事態度的很重要:對某些事情的處理意見可以相左,但一旦決定採納誰的意見,另一方必定採取積極的態度幫助這一事件的達成,完全不必消極事後說:當初我的意見你不聽,現在事情搞砸了。我的意思是,積極的態度對家庭和諧有積極的作用與意義。

18、家應該像冰冷冬天裡的一杯熱茶,讓你在疲憊的時候感到溫暖,家應該像黑夜裡鵝黃的燈光,讓你知道心的那頭始終有份期盼,兩個人在一起,蒐集一點一滴的幸福。

19、說句心裡話,我自己不帥,相片中的那份帥氣(如果你認為我帥氣的話)是照相技術對瑕疵修飾後的尤物,所以,我可以不問你的年齡,但你也不能讓我一眼看上去顯得太老(這是一個近乎玄虛的話題,我真不知該怎樣描述)。

20、既然來到那裡,想必大部分都是真心想要找到適宜的鐘愛的那個人的,痲煩尊重自我也尊重下別人,拒絕快捷群發信件,還有一張郵票兩元,不貴,貼上它起碼體現出你的誠意。

21、本人此刻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家裡人都期望我能快點成家立業。因此,思考來自社會和家庭的壓力,我想在成為剩女之前把自我嫁出去,我要求的另一半必須要是未婚的,因此已婚的或離異的請不好給我發信,不是你不好,是正因你不是我的菜!

22、我是活潑開朗型的雙子座女生,鍾愛新鮮事物。憧憬兩個人的共同發奮,建立完美的生活,有計畫的旅遊。我期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最好:脾氣好,胸懷寬廣,知識淵博,幽默誠實,孝順父母。

23、在熟人眼裡我是個善良溫柔美麗的賢妻良母型女孩(當然並非代表我就甘於做全職太太喔)。在男生眼裡,我是那種%會鍾愛,%也不會厭惡的女生。我的性格開朗隨和,外貌說不上人見人愛但至少甜美可愛吧。

24、至於你的心靈美,我不相信你不愛你的父母,這就夠了。

25、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26、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盼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我等的就是那個讓我忍不住回來的你。

27、對於「你」來說,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實填寫了個人資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進相冊里。除了這些你看到的,我還想告訴你,我是八零代獨生子女,但沒有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慣;我會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條,會做可口的飯菜;懂得關心照顧家人和朋友,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女孩。對於我來說,「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舊孤單的時候,我努力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未來有一天,當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時候,抬頭看見你站在不遠微笑著向我揮手,大聲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我會心一笑,走向你,然後和你牽手走完一生。這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28、、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29、柔的,我脾氣很好,並且具備一個好妻子應有的賢惠特質,我會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絕不讓你操心。

30、相愛不如想知,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不好讓愛你的人,被你的愛所磨蝕,反過來以你的愛,讓他得到力量,展翅高飛,假若真的有緣,就算分隔兩地,心仍會在一齊,真正愛一個人,必定以她的愉悅當作是你的愉悅,若然有人能比你給予她更大的愉悅,你就把她送到那裡去。

31、如果你要問我最開心給你的是什麼,那麼,我將果斷地說:對你一生浪漫且負責任的婚姻式的愛戀。

32、每到一個地方,就愛帶回些當地拾的花草碎石,天物所能傳遞的信息和能量,在我看來是對那裡最深切的回味。生活就是用簡單的方式來享受,是好好去擁有每一件而不是擁有更多——希望和他過專注寧靜的生活,當我們和自然同在,我們會充滿希望。

33、人生一路風雨,心路成熟穩健。換位思考、予人包容,是贏得人生和事業的法寶。在信任他人的前提性思路中進行靈活性思維並及時調整方向,所以處事誠信果敢。

34、我是一個認真的人。這裡只寫了我對另一半自我感覺的條件,因為心靈的溝通、愛的使然,所謂的「條件」說不定在我們面前變得不重要。

35、本人不好求另一半太高太帥,但是不能太矮,國家都在倡導「優生優育」,因此為了下一代思考,最好能有cm。

36、你對我們未來的小窩窩不必擔憂,我老家本有一棟房子,如果我們另有想法,還可以到離老家遠一點的地方購一處房產。

37、我會竭盡所能讓家人過得幸福(精神的和物質的),但我同樣不因你對家庭貢獻更大而心生自卑和憂慮,因為家是大家的家。共同努力是家庭建設的必備心理準備。

38、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39、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40、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

41、我期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是善良孝順,幽默,聰明上進,細心且懂得照顧。真心期望在那裡能遇到我的那個TA!

42、我想認識一個善良專一道德品質優良,重要是有愛心孝心的男生。別的對我來說沒多大所謂。主要的是有感覺。我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顧家,孝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