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城管的話

城管有時候很暴力,非常的討嫌,有時候還打小攤小販。今天小編就帶來了罵城管的話,希望大家會喜歡小編整理的內容。

1、大街上的看門狗。

2、城管一來,狗都不叫了!

3、城管來了,太陽跑了!

4、你牛,你比李剛還牛!

5、創衛生城市,掃四害,掃城管!

6、你才是城管 你爸是城管 你媽是城管 你全家都是城管。

7、閒著沒事帶根吊,你Ma看見直叫好——一不小心沒避好——弄出你這大傻吊——!

8、當年的7月7你Ma去趕集,走過了一片高粱地、遇見個當兵地!當兵地要CaoB,你Ma很願意——!哈哈——!你Ma個賤貨——!充其量是個軍Ji——!

9、你Ma是個歪歪B,冬天不上凍,夏天不生蛆,只要一來癮,YIn水往外淤!!

10、回家舔你Ma的陰-唇去吧!你Ma好需要你!她的高-潮來了!小Ji八Cao的!你回家喝你Ma的月經血去吧!

11、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Ji配色-狼。

12、人和妖精都是Ma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Ma的,妖是妖他Ma的。所以你是人妖!

13、把你的Ji吧割下來!!插到你的腚眼裡!!讓你變成日本人!!!你是日本人!日本人!知道嗎?你他Ma是個縮頭烏龜-頭!草你十八代祖宗!

14、人本初,Xing本善,鍋里煮個大Ji蛋,給我吃我就乾,不給我吃咱就散。

15、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桿槍,五十六個男人一起Cao你娘!五十六種精子匯成一個你,你簡直就是一個小騾子!厲害厲害!!

16、鐵達尼號從你Ma的B里起航,你Ma一發浪居然把它搞沉了!歷害,歷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