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帶髒字的句子

1、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2、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3、你每天在鏡子面前化幾個小時的妝,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呢,上帝給你一雙腳,交你何如屹立不倒,可你只學會 了逃跑;上帝給你挺拔的腰,教你百折不饒,可你只學會了找嫖。

4、真有一天,被雷劈後,又被車壓爛,用勺子往盆里舀屍體時,我們會難過的。

5、懶蛤蟆想吃天鵝肉,你就丟蛤蟆堆也沒人理!

6、你天天看毛片,你就是看毛片長大的,長得跟蒼井空子宮似的,你國小沒畢業 穿的褲子都是屎做的就以為自己是人了?

7、你那是嘴嗎?怎麼就長著牙,盡說些屁眼兒的話?

8、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9、你媽跟你舅睡了吧?

10、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11、你不化裝比化裝美,做鬼比做人好。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西施,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不對,你本來就沒臉,長的像坨屎還在那裡冒煙子。

12、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13、我草你妹的,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

14、你說,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羨慕是嗎?

15、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16、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臉型跟電視機似的,不知道看你臉就像電視機配的插座,男人 看到你就陽痿,你不是從你媽那部位生的,你是你媽那部位克隆來的。

17、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你過年是在屎里過的,一天晚上雞叫三聲,你家發生伊拉克戰爭,你媽掩護,你奶犧牲,你爸掉進茅屎坑。

18、你是現在人中的原始物種,猩猩中的前衛物種!

19、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0、你爸跟你媽偷工減料了吧?

21、你不轉身能迷倒一群人,你一轉身,能嚇死一群人!

22、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23、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

24、一個女孩,好好穿個正規長度的裙子或者褲子上衣,合理的弄些首飾來修飾自己,說話辦事文文氣氣的,淑女點不好麼?!

25、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26、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27、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28、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29、罵人別人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30、你無堅不摧的臉皮憑什麼和我伶俐的語言對抗,你媽職業當三陪,單戀大漢黑李逵,抓你媽扎玩輪迴,籃子敲逼一頓捶。

31、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32、下雨天最好別出門,你一出門必遭雷劈!你長得就他媽驚天動地!

33、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麼沒喊你去展覽?

34、真不知你媽都怎麼教你,生你又不愛你,你說你家買台洗衣機,專洗你媽大黑逼。

35、小心我用針線把你這張喜歡 罵人的逼嘴和你媽媽的大陰唇縫起來。你知不知道,不知道上你的幼稚園去,等哪天畢業了拿著畢業書來找我。

36、你爸媽長得有模有樣的,怎麼就蹦出你這樣的!科學家都驚呼:奇蹟,世界又多了一個未解之謎!

37、瞧你那出,長得人模人臉的,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呢!

38、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39、你媽要是忙著接客沒時間 教育你也就罷了,偏偏你媽的服務都是面向獸類的。

40、我插你嘴,那一夜,我夢見我在你妹的波波上開飛機,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髮指,往你媽的逼里灌點蛆卵都能孵出蒼蠅,我看你連蒼蠅都不如。

41、把你留地球,有污染環境之嫌!把你送火星,有歧視種族(火星人)之嫌!

42、你瞅你頭帶安全帽,身穿迷彩服,腳踏黃膠鞋,離遠一瞅給大家的感覺 你好象是飛虎隊地,我走近了一看你是收電費地。

43、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44、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45、拍西遊記沒請你去,要去了都可以省了化妝,往台上一站,哇靠!如來見到都不知道怎麼收你!

46、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你一出現,馬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