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四月的句子

1、四月的草,綠得是滴滴欲翠,柔軟的似地毯,躺在上面,軟綿綿的,看著天上的雲彩,聽著遠處傳來的鳥叫,聞著淡淡的花香,心兒醉了。四月的水,是清亮清亮的,河邊的樹木,花草倒映在水中,像一幅優美的風景畫。四月更是出遊的好時候,氣候溫和,不冷不熱,春天的景色隨處可見,站到高山之巔,更是美不勝收。

2、北方飄雪的四月天,我把芳菲藏在心裡,一個心花開放的人,定會看到最美的人間四月天。如果你願意,那就請你,和我一同走進我們心田的芳菲四月!

3、四月是悲傷的、讓人們在墓前悼念,祭奠,懷念去了西方不再回來的魂

4、倘若世上存在枝頭與泥土的距離,我的飄落只為觸碰你柔軟的內心。倘你捧我在手,我就在四月的微風裡燃盡一切明媚,只為把艷麗融化成你永恆的印記。倘若時間停止在此,我願在這一刻死去。我願飄進你的生命里,成為千年的花瓣雨。

5、四月的桃花驅散了我的孤寂,牽動了我的深情,涌動著我的溫暖,給了我一個遠離塵世喧囂的相思浪漫。

6、四月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而很溫和、時而刺痛了我的眼。

7、四月的樹葉實在是太美了,每年這時看到剛出來的新葉,實在很喜歡很感動,黃綠黃綠的,嬌嬌美美,牽動了我每一根神經,著實是太愛了。

8、、四月的心情、就像那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9、四月的陽光,暖的讓人心醉,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思考,一切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讓煩惱走遠,把憂愁放下,將負荷忘卻,推掉身上的責任,這是時候的我,可以靜靜的曬太陽,耷拉著頭,自由的享受陽光中的朝氣,像個孩子一般閉上雙眼享受著片刻的悠閒。如果,還能聽到舒緩的音樂,喝上醇美的香茶,一切都會變得充盈和豐實。如果,再能夠找到一個綠草坪,頭枕著雙手,斜躺在草坪之上,仰望蒼穹,飛鳥翱翔,流雲閒步,陽光揮灑,詩意也會悄悄迸發在腦海中。

10、走進四月,春天的心情也隨著綠意的腳步姍姍而來!記憶深處的春天多了幾分嫵媚,於是,我就在想著,鄉下老家的院子此時已桃花開開,梨花朵朵吧?只可惜院子裡卻少了我們孩童時候的笑聲……

11、四月的小雨,輕柔潤滑,拂過你的臉頰,可以感受到溫存;流在你的發梢,可以感受到甜蜜;停駐在樹葉上,便萌生出叢叢綠意;匯集在枯河中,便讓魚兒找到了歡樂;撒播在山坡上,便是奼紫嫣紅色彩紛呈;一旦鑽入泥土裡,整個大地就敞開了胸懷,迎接所有的精靈。

12、四月,依舊攜一絲清冷。風起,柳絮飛揚,如曼妙飛舞的夢蝶,在點點金色的光暈里打著旋,輕盈落下,飄落於眉間,飄落於掌心。茫然間,有些許傷感,又是柳絮飄飛的季節。

13、人間四月天,清麗典雅的涉水而來,娉娉婷婷、清清淺淺、翩躚而至,讓你盡展笑顏。裊裊的音樂輕盈著往昔的心情,漫叩窗欞的彎月仍是笑靨如花。白雲奏響心靈的舞曲,藍天挽起純真的夢境。

14、四月天,我並不了解,最美四月天,又怎能不多情,怎能不嬌艷,你果真是人間四月天那時我魂牽夢縈得地方。

15、四月,美好的四月,春天中的春天,就這樣又一次無聲無息地滑過,滑過指縫,滑過夢想,滑過寂寞,滑過悲傷。

16、最美人間四月天,這話一點都不假。沒有三月的微寒,沒有五月的燥熱。走到田野上,微風吹過,那陣陣牡丹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一朵朵牡丹花在陽光的沐浴下,在綠葉的襯托下肆意綻放。四月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隨處可見粉面桃花,笑迎春風,朵朵爭奇鬥豔。陽光照耀著田壟,一望無際的田野到處搖曳著春的美景,此情此景竟讓我留連忘返。

17、四月,被偷走的桃花紅,變成了滿樹青澀的果;四月,被偷走的時光,變成了燕子的呢喃和迷離的煙雨;四月,被偷走了春意,迎來了滿目的激情和滿滿的新意;四月,在風箏漫天的飛翔中,找到了那根牽在手中的線;四月,就這樣在平靜中走來,又在淡淡的相擁中漸漸走去……

18、四月的天愛上了三月的地,但卻離她太遠,等到他思念的憂傷逆流成河時,天就會下起這絲絲入懷的雨,颳起這滿面桃花的風。四月的風,恣意地吹拂親吻著我們的臉,輕輕搖曳著我們的心;四月的雲,躲在星空之中,默默地承載著塵世你我這永恆的依戀。

19、四月的腳步就迫不及待地來了。為了迎接四月的來臨,大地作了太多隆重的準備。你瞧,原野上植物正瘋狂地拔節,山川一改往日的蒼茫靜寂,林子間生靈們活潑地跳躍

20、春意濃濃,不知不覺,四月已沿著季節的脈絡走了大半。

21、走進四月的天氣,窗外早已是春色肆意了,滿眼的春意,泛濫著綠意,滋生著心懷,一樣也煽動著我們筆下的春情,看看那些被春意滋生起來的文字,我們一樣能在那靜謐的文字裡聆聽到春天美麗的旋律,而我於這場春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個聆聽者之一

22、四月,花兒吐艷、柳枝婀娜,碧水傳情、山巒疊翠,處處芳菲浸染。四月,思念如風,盎然的春意里掠過,奼紫嫣紅的季節便著了淡淡的憂傷。思念於四月的春光中成長蔥蘢,跳動著我無法剝離的心痛。

23、天氣晴朗,四野清明,四月的陽光灑在身上,依然有種暖洋洋的感覺。走在大堤上,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那清澈的河水緩緩東流,阿娜多姿的垂柳纏著春風在輕舞,金燦燦的油菜花爭奇鬥豔,一望無際的麥田代表著豐收的希望,更有那雍容花貴的牡丹,在向人們展示著她的美艷。就連那不知名的小草也不甘落後,晃著她可愛的身軀向人們招手。就好像置身於畫中一般,不免感嘆這最美的人間四月天。

24、四月的綠色在樹枝上,樹芽慢慢的長大了,一個個都變成了一片片小樹葉。四月的綠色在草地上,小草慢慢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四月的綠色在孩子們的臉上,冬天孩子們被關在家裡,到了四月都出來跳繩、打口袋,做著各種遊戲等等……四月的綠色,襯托著孩子們紅撲撲的的笑臉,就像綠蔥中的花朵好美好美……

25、四月的雨、漸漸讓我感到冰冷、陌生。

26、我看到叢叢的新綠布滿了樹梢,我看見滿樹的花朵,就那樣在風中不捨得搖搖欲墜,而後歸於塵。那些瘋狂盛放的花,就那麼短短的一瞬,完成了她的使命,重新開始了生命的另一個孕育的過程。

27、這就是四月。繁美豐盛的四月,一見傾心的四月,春意酥懷的四月,可以入詩入畫的四月。她凝於畫家的筆端,她流瀉與歌唱家的音符,她纏綿於詩人的指尖。但是白居易卻說「人間四月芳菲盡!」

28、四月真是個好季節,櫻花開得爛漫,各種蟲鳥歡快的鳴叫,柳樹披上了綠色的盛裝。幾場大雨後,湖水江水一下恢復到從前的高度,與岸齊平,湖水從排泄口劇烈地奔瀉而出,一陣微風習來,碧波蕩漾。夜間,燈光下的馬路開闊筆直,兩邊的樟樹疏影婆娑。做一下深呼吸,清涼的芬芳透徹心扉。

29、四月的我、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莫名其妙的打人、莫名其妙的神經質…

30、四月,我穿過你的溫柔。桃花夭夭,淥水盈盈,你正在沉醉,沉醉的樣子很美。傾了我一世的低眉,低眉,我把自己丟在你的風中。

31、人間四月天,承載著歲月的滄桑,承載著如詩的心語。其實,四月是什麼樣的春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四月是我出生的季節。那些從心裡流淌出來的詩行似霧、如夢、又像風,早已鋪展成一條蜿蜒的心路。回首時,才發現生命里那些絲絲縷縷的疼痛與哀愁,早已深藏。於是,我的文字裡少了幾許感傷,幾許憂鬱。於是,在桃花綻放的春天,我將美好的夙願和對生命的憧憬裝入行囊。

32、四月,遺忘在窗外。充斥雪限瑕想的天空,風清雲淡,塗上暗暗的灰色,一片迷失方向的楓葉在雨淚中飄零,孤孤單單地在窗外淪落,它只屬於地上的世界。

33、四月一到,天就開始放暖了。風柔柔的,沒有一絲寒意,卻有些許的溫軟和淡淡的清香。陽光下,大片大片的金黃,一浪高過一浪的新綠,一串賽過一串的桃紅……顯得那麼柔和,那麼貼切,那麼沁人心扉。四月如歌,我竟想到了「風煙俱淨」這四個字。

34、四月的風,暖意之間偶爾還夾雜著一絲絲的涼意,不熱也不冷。脫掉臃腫的冬裝之後,輕裝上陣,步履矯健,身輕如燕。如果要想清醒大腦,在這個時候迎著風疾步而馳,等到身上微微有些出汗,再隨意而行,暫時冷卻激|情,也會覺得這個過程從容而愜意。()

35、人間四月天,著一襲淡綠的薄紗,染一身典雅的芳菲,從清新婉約的風韻中走來。她輕展盈盈的笑靨,柔情的穿越時空,在淡綠的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間綻放。嫵媚的春風,輕撫河邊舒展的垂柳,

36、總有一些色彩,需要填寫。或大或小,一場雨,在大地的頂端。四月之後,便是濤聲了。有風嘩嘩入耳,這麼快,陽光從樹上走了一圈,領來了一群葉子。還有鳥鳴。在漸暖的和風裡啾啁的鳥,在街道上面倒映的街道,在歌謠裡面唱起的歌謠。大地之上。一種傾聽,抓住了陽光和風,抓住了歲月的力量。

37、春風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靜聽心靈的聲音,四月的天空韻染了芳菲的故事。一份份生日祝福讓我陶醉在美麗的春日裡,與溫暖有約,與陽光相伴,與真情相依。感謝著親人和朋友的牽掛,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只想安靜地守望春天,安靜地在每個花開的季節里相守相約。漫步在歲月的岸邊,享受一份漂泊的浪漫,在蔚藍輕暖的四月天,用心情和詩意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生命的雋永與遼遠。

38、當春天的風還搖曳著四月的風鈴,桃花已經被時光偷去了她的紅,那些芳菲迷離的三月,就在楊柳的婀娜多姿中, 成了翠綠的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