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心情的說說

1、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2、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信息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樣子,聽聽你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3、有時候,心裡喜歡他,偏偏一見面,卻一句話沒有。看著別人和他談笑風生,心裡很著急。其實對心儀的人表白,永遠不丟人。需要謹記的一條是,表白只需要一次。話清楚了,一次就夠了。如果自己完全不表白只默默暗戀是一件很傻的事。但對方面對表白,完全不予回應,你還繼續默默的等待,是一件更傻的事。

4、希望還會有那麼一天,還能記得起你的靜好容貌;希望還有那麼一天,還會一場邂逅降臨在你我之間;希望還會有那麼一天,你能哭著淚返回我的懷裡。

5、當我越來越關照自己的內心,我對世界的欲望就越少。我不需要任何東西,除了我所愛的:一個愛人,一個文本編輯器,一條自己常走的石子小路,一個耳機,一本好書,簡單的食物,禦寒的衣服,以及戶外世界。

6、陽光下的影子,不再是你,秋天裡的風,已經感覺不到你的氣息,甚至讓我有一種錯覺,你是否來過,你的樣子總是那麼乾淨,在這裡,始終找不到一絲你存在過的證據。細雨迷濛著最初的記憶,奔跑在霏霏灑灑的細雨里,固執地回去找尋,卻落得一身狼狽。

7、我們這一生,註定有很多偶遇,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有那麼幾件事,讓你念念不忘,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

8、有誰能夠一直堅強?有誰必須一味懦弱?有時候我們貌似堅強,其實是給別人看的,那只是用一層厚厚的外殼,遮蓋了一顆不堪的心。如果有一個人,或者一個目標,就能夠讓我們摒棄懦弱,趨向堅強。這個世上,有誰願意以弱示人,又有幾人在意他人的傷痛?與其流淚,不如戴上微笑的面具,讓生命儘量堅挺些。

9、做一個愛笑的女孩,聽說喜歡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做一個愛哭的女孩,因為我想放飛心情;做一個愛睡的女孩,睡出燦爛好氣色;做一個愛吃的女孩,減肥神馬的吃完再說;做一個寵愛自己的女孩,所有看的上的東西,你值得擁有。

10、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我行走在愛的荒漠,迷失了來時的路;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1、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樂的時光,還是悲傷的瞬間,時間都在不急不慢的前進著,不會為誰的留戀而多做停留,也不會因誰的厭倦而加快腳步。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前世的自己已不可推測,現世的自己正在經歷大大小小的得失,有些錯誤不可挽回,有些美好的片段也已成為塵封的記憶。

12、總是太容易依賴一個人,結果經常陷入孤獨於寂寞。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為什麼傷感,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間。或許,傷感時聽首歌,在安撫心靈,也是在傷害心靈。

1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4、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情,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15、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那裡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

16、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有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有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17、我曾經愛過你,愛情,也許在我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願它不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你,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8、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常常口是心非;我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但絕不是不在乎。我不喜歡欠別人也不喜歡別人欠我。我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我就是我,不要覺得沒心沒肺,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

19、一個人時,必須要記住的話:1、不知道什麼是悲傷,就不會真正感激幸福。2、要是永遠那麼理智,()就永遠不會懂得愛情了。3、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你身邊。4、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玩,但別玩弄別人的感情。5、這個世界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20、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21、哭的時候,我會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著某人;傷心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然後告訴自己,還是要面對堅持下去;難過的時候,我會偽裝自己,對別人說:我很好、我很開心;失落的時候,我會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22、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23、我背著沉重的包袱,寸步難移!在路上我遇見了你,你給我指明了一個方向,我跟著你走了很遠很遠!可是你只是偶爾回頭看看我,沒有給我一絲的關心。我想離開,我想自己向別的方向。因為有一個人,他不時地愛護著我。我希望我在路上有個依靠,他能給我。所以我要走了。

24、有一種心情叫失落,有一種美麗叫放棄。一次默默地放棄,放棄一個心儀卻無緣份的朋友、放棄某種等待卻無收穫的感情、放棄某種心靈的期望、每放棄一種思緒心裡便生出一種傷感。然而這種傷感並不妨礙自己去重新開始,在新的時空內將音樂重聽一遍,將故事再說一遍。

25、我早已習慣夜晚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敲打著屬於我的你的回憶。但,我漸漸的發現,嘲笑的是,原來這不過只是我一個人的回憶罷了。沒有了我的關心,沒有了的我的照顧,沒有了我的念叨,你是否早已習慣於一個人面對著困難。面對著夜晚的黑夜。還是你至始至終從沒有習慣過有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