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說說

1、我不喜歡主動找你,因為我怕那是我自作多情。我喜歡你主動找我,這樣我才知道你不厭煩我。

2、你愛過那麼多,我也只是中間的一個。我愛過那麼多,你會是收尾的那一個。

3、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4、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5、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6、愛,曾留下旳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旳做著。

7、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8、既然你愛我,就別讓我天天為你提心弔膽。既然我愛你,就必須讓你天天心裡想著我。

9、那麼多人當中我心裡只當中你是我唯一的傻瓜。那麼多人當中我腦海只出現你是我唯一的笨蛋。

10、下一個雨季,我們擦肩而過而已。下一個花季,我們各自悲傷而已。

11、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12、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13、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我愛她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14、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15、自信,是無盡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驛站。

16、一座空城,一個孤人,為等一人。一個空牢,一座孤城,為守一人。

17、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18、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

19、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遇了。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見了。

20、我想的不是你,是曾經掏心掏肺的自己。我恨的不是你,是曾經痛傷過你的自己。

21、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22、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23、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24、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25、我們總是堅持著不該堅持的堅持。我們總是回憶著不該回憶的回憶。

26、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27、可以擁抱的時候,就不要只是猶豫。可以牽手的時候,就不要只是退縮。

28、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29、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揮霍,所以我們很快樂。結局的結局,是我們在流淚,因為我們很後悔。

30、也許,對我而言,你給我的經歷,僅僅是一個回憶。也許,對我而言,我曾經所做的一切,都是一個錯。

31、我娶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婆。我嫁定你了,你就是我的老公。

32、徘徊在和你相遇的那個地點。消失在被你遺忘的那個瞬間。

33、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34、有些人,去死都和我沒關係。有些人,弄死我我都放不下。

35、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36、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

37、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38、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39、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有你在。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最幸運的,因為有我在。

40、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41、侶相戀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幸福的瞬間煙火。相愛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感動的瞬間花火。

42、如果愛,請深愛,千萬不要鬆手。若不愛,請放開,千萬不要回頭。

43、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乞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44、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45、煙花綻放的美麗,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櫻花漫舞的美麗,就像我們快樂的時光。

46、我想說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想說以後,可是沒有以後。

47、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48、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

49、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50、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51、翹著二郎腿,掰著手指數我們相愛了幾年。唱著種太陽,摳著指甲數我們分離了幾年。

52、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需說。

53、那些年的愛情,都像水一樣,流走了。那些年的甜蜜,都像風一樣,飄走了。

54、當你依偎在我懷裡時,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心跳。當我緊緊擁抱著你時,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疼愛。

55、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56、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你若生死相依,我定不離不棄。

57、我愛你,只有一圈的大小,因為那是我的心臟。我愛你,只有一臂的距離,因為那是我的懷抱。

58、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愛你因為愛你不是用嘴說。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想你因為想你要靠行動的。

59、在幾百萬人里找到你,很不容易。在幾百萬人里愛上你,更不容易。

60、有些人,永遠都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都只是替代品。()

61、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62、十指緊扣,我們之間相濡以沫的甜蜜。四目相對,我們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

63、擁有的那些青春,涐會好好珍惜沵。揮霍的那些歲月,涐會藏好在心底。

64、學霸學霸,我們去約會吧。有你在我就不怕數理化。學渣學渣,就等你這句話,有我在你就不怕老師罵。

65、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66、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67、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68、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69、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70、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71、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請求。你可不可以望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72、他那裡都好,就是不能陪我到老。她那裡都好,就是能默默守護。

73、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74、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

75、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