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

  一、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麼糟糕的日子。

  二、若是你有渡不過去的坎,不妨想想,你已經很幸運了。有些人,僅僅是活著,就已經耗盡了所有力氣。

  三、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於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四、強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軟也沒有什麼過錯,一個人努力就好,沒必要非得活得像支隊伍。

  五、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預感到了結局,往後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六、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鹹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七、清晨你要想著痛苦的事,你就不會賴床,深夜你要想著甜蜜的事,你才會安然入夢。

  八、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九、所有幸運和巧合的事,要麼是上天註定,要麼是一個人偷偷的在努力。

  十、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十一、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十二、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十三、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裡,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十四、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記住:心若向陽,無謂憂傷

  十五、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太多的時間裡,我們都是一個人,要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六、當你獲得的越多,你就會越溫柔,不會為一點失去就氣得暴跳如雷,也不會因為別人的否定就變得憤怒又消極。好的成長,就該是讓人變得越來越溫柔啊。

  十七、過不去的坎要學會淡放,放不下的人學會慢慢淡忘。願從今往後的你,別等困了再睡,別等傷了才退,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十八、今天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並不能證明你沒用,而是代表你在贖罪,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十九、值得你等的人永遠不會讓你等,值得你哭的人永遠不讓你哭。當你最孤獨無助的時回頭看看,也許真正陪你走到世界盡頭的人等你在燈火闌珊處。

  二十、壞情緒也不要都說給別人聽,不管怎麼樣,夜晚你就睡覺吧,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碟機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