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戚薇經典語錄

戚薇經典語錄

1.緣,你念與不念它都在那裡,不多不少……路,你選或不選它都在那裡,不偏不移……

2.2月22日星期2……這麼吉利的日子裡,多適合過2人世界啊……Let's「2」……!

3.明月幾時有……抬頭自己瞅……

4.茫茫「鎖」海,鎖在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鎖住了什麼……

5.人心壞了的味道和狐臭是一回事……往往聞到的都是旁邊的人,自己並不自知……你聞到了,可以躲開,但他註定還會去臭別人……追根究底,臭的還是自己……

6.褒貶都是一種關注,都值得感謝……至於極少數入戲過深,因角色惡意中傷到演員本人的非理性舉動,我表示理性的對待……別人向你吐口水,你總不能自降身份向他甩鼻涕吧……呵呵!

7.今晚?夏家?大結局收視需知:1、圓滿顯然不現實,要是現在就圓滿了,那後40集您讓編劇如何繼續「下毒手」呢;2、有心臟血壓大腦心理方面疾病的觀眾朋友們請在健康家屬的陪同下觀看;3、觀看時請遠離利器易碎物等,避免造成傷害;4、當失去理智崩潰抓狂時請默念: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8.凡走過,必留下腳印……每一步,每一個腳印,我都要用力的踏下去……

9.財神到……不論你是站著賺錢的,跪著賺錢的,還是躺著賺錢的……只要不是昧著良心賺錢的……戚佳寶都祝您兔年財源廣進,財運滾滾來……

10.串門拜年太勞力……電話拜年太沒創意……簡訊拜年太耗精力……微博拜年:給力!!!戚佳寶在這裡給大家大拜年啦……兔年祝看到這段祝福的每一個人新年:桃花朵朵開,財運滾滾來……

11.「交往」的確是一門學科,需要進修……重點是學習如何去掌握好「心的距離」……至於「交往距離」嘛,只要不是負數問題都好解決……

12.照這個趨勢發展下去,下部戲是不是要剪板寸了……別逼我走向葉童姐的「許仙」之路,我這二十幾年可都是衝着「白娘子」長的,別坑我啊……

13.感謝國家,感謝黨,感謝媽媽,感謝沈導,感謝?夏家?劇組所有同仁,感謝我的者名家族……榮譽是大夥給的,口碑是觀眾立的,忐忑是難免有的……夏友善是被逼的!!!

14.從小聲音就夠MAN不夠甜美的我,仍然在用不那麼甜美的聲音和態度向這個世界發言……何必虛偽佯裝,我寧願真實的不甜美,也不要甜美的不真實……

15.誰說只有愛情才會相思……其實閨密也會相思成災……期待下一個「災後重見」的日子……

16.人比昨天起的更早……魂比昨天飛的更遠……好在有人陪……魂飛著我也樂意,讓魂再飛一會兒……

17.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蝴蝶「背後的故事」也許不曾被你看到,但你可以看到成長……遲早像金子一樣發亮……

18.大半夜適合來個大素顏……不吃素可以扮素……不是兔可以扮兔……我愛我的兔牙,義無返顧……

19.不要用成人的世故去質疑童話的真實性……請相信童話一般的美好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像我一樣堅信,你也可以遇的到……

20.噓!!!沉默……是一種冷靜的張揚……是一種只可意會,不便言傳的美德……是一股暗涌的力量……

21.上天為了推進我向實力派邁進的步伐,昨天,毅然決然用門狠狠砸了我的「飯碗」,(  )企圖摧毀我姣好的相貌兒……豬撞樹上,我撞門上了……豬頭暫時無法見人,見諒!

22.我小時候的理想是:當空姐……現在看來,也算是實現了……只是不拿薪水,倒給錢……

23.換頭像啦……沒辦法,生活所迫……誰讓人家比我有民眾基礎呢……來,尤小柔,換你得瑟……

24.失眠了……抓狂,撓牆,打滾,噴淚……咬沙發,扔枕頭,踹桌子,踢被子……都不解恨……今天才知道,奶茶不是用來喝的,空調不是用來吹的……都是用來致命的……

25.「看不出來,你深藏不露啊?!」……「沒有深藏,只是不露罷了」……

26.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27.星星月亮原本不浪漫……有人陪你看才浪漫……

28.躺等<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昨天就沒看成……說實話,看自己演別人,感覺還是,挺妙的……尤小柔看你的了,戚佳寶就只能幫到這個地步了,觀眾愛不愛你,要看你自己了……

29.愛,你生命的每一天……愛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愛你生,命的每一天……。

30.這一天過的真不平凡……體會了人生中諸多真理:沉默是一種高尚,忍耐是一種氣度,強行實施「即來之則安之」是一種變向綁架……我感覺我被「綁架」了……。

31.我發現自己雖然是「不得閒」,但也同時是「不能閒」……即便是有時間,也不是每件事情都適合花時間去推敲的……無聊,無趣,無意義……

32.生日禮物要送的有心意……也要有新意……要儘量實惠但又要滿滿驚喜……要走在時尚尖端但要儘量脫離俗套……這事要是真能實現,那就太洋氣了……

33.我並不是「戚堅強」……但一切由不得我脆弱……。

34.又默默過上了每天只睡兩個小時的日子……看著自己密密痲痲的台詞……我有點暈眩的感覺……曾經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最想演的角色是什麼……我:「女俠,心理變態」……感謝上蒼,女俠的願望剛實現完,而變態的願望則正在實現中……下次要是再被問到同樣問題,答案我已經想好了:「啞巴……」.

35.每年高考作文題目,戚佳寶都相當的關注,順便想想自己會怎麼寫,今年的題目出爐了:<幾何人生>,這個題目除了從數學角度和語文角度分析之外,我個人認為還可以從社會家庭倫理的角度入手,分析為:「幾,何人生?」

36.幾天的戚佳寶「圍脖蒸發事件」還是被寶貝們逼問了……我贖罪來了,一到三亞手機就無故抽住,網路不通,電腦又沒辦法隨時帶在身邊,要知道:思念是一種病啊……故,贖一個回眸,求無罪釋放……。

37.借《美女如雲》拍攝間隙,閱覽了無數圍脖之後……戚佳寶獨家總結出了當下十大「圍脖」的潮流款式:1,評論員款,評論各種社會現象,大肆傾吐內心,在洩憤的同時,順便顯擺一下自己多有文化。2,流水帳款,儘量不放感情的記錄自己的生活,估計是記性不好。3,轉發款,不崇尚原創,以「剽竊原創」為己任,不遺餘力。4,文藝款,文藝青年的園地,長噓短嘆,偶爾發個照片也一定要惆悵看窗外。5,廣告款,把圍脖作為一個宣傳平台,不放過任何傳播的機會,把圍脖織成地毯,這才叫「地毯式」宣傳。6,自戀款,滿圍脖都是自己的「仰視自拍照」,各種非主流,絕不甘孤芳自賞。7,鐵粉款圍脖起針不為織,只為看人織,看偶像織,樂在其中。8,官方款,各大機構各大LOGO,大個兒的張揚出來,伴隨著競爭心理,對手都織我也織!9,別有用心款,時刻監視自己另一半的心理變化,順便在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無病呻吟,借文字舒個情,避免冷戰的零交流。10,混搭款,以上行為皆有。

38.圓周率日(3.1415)都已經過到了小數點後兩位了……「派」我還是沒有吃……沒時間……沒精神……有原因:我生病了……頭疼著呢……煩著呢……真想把那個叫「病魔」的給掐死……

39.我覺得「僥倖心理」這個事情……在起床前的五分鐘裡……可以體現的最為淋漓盡致……5分鐘裡:用2分鐘陸續構想著N種不需要起床的理由……用1分鐘確認這些理由都是不可能成立的……最後的的2分鐘是用來說服自己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並鼓勵自己堅強勇敢的『站起來』……每天用5分鐘來見證奇蹟的發生……能成功,睜眼……坐起……直立就是成功……我要的不多……掌聲10秒就夠……

40.冰,是不會像它一樣可以永遠絢爛又不會融化的……再傾心也不適合放在手心……有時愛情徒有虛名……

41.一大清早開工……短袖+高跟鞋急速晨跑……感「凍」至極……凍結了空間……凍結了畫面……凍結了冬天……怎麼就沒有凍結住時間呢……

42.昨晚成都又地震了……打電話給媽媽……一切還好……總算放心了……地球到底是怎麼了……誰把它調成震動了!

43.嚴肅正直的外表下……有一顆呼之欲出的潮流心……看到了嗎?!螢光黃色的心!

44.在我這兒,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都是沒有什麼的……

「別人都說不可能,我也還是要去做,因為那是我的夢。我的夢就沒有不可能。」

45.童鞋,戚佳寶早起為你們打氣!緊張是多餘的,成功是一定的,帥氣是必須的,神馬都是給力的!加油……

46.感謝國家,感謝黨,感謝國務院,感謝中央電視台,感謝親人家人所有人,還要感謝我的白兔們……「什麼也不說,祖國知道我……」

47.賢惠是一種很「閒」的東西,如影隨形……

48.夏友善哭了……就是這場告別家人的十頁紙哭戲,讓我醜到面目徹底全非,眼睛腫了足足三天,額頭血管曲張整整一夜……如果,它能不小心觸碰到你內心最柔軟的角落……那麼,這一切的一切都變的值得!

49.沒有一個人是「足夠好的」……重點是能不能包容你的「不夠好」……

50.眾高手殺青大合照!!!戚爺(感謝蔣公子賜名!)高舉無敵兔子手強調不低調的給力預言:8月暑期檔,<高手>們將全面強勢攻占你的視覺、聽覺、感覺……你,準備好了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