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讓你努力賺錢的勵志名言

1、窮人什麼苦都能吃,就是不想吃學習的苦;而富人什麼苦都不能吃,就是能吃學習的苦!

2、活魚會逆流而上,死魚才會隨波逐流!

3、原來很長一段時間賺錢叫扒分,現在叫拉米、因為覺得拉比扒狠。

4、貧窮和富貴就是一念之間,觀念決定貧與富,心態決定苦與樂!

5、窮人不學窮根不斷,富人不學富不長久!

6、靜以修生,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

7、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華羅庚

8、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9、關於學習:失敗不用學,懶惰不用學,疾病不用學,所有不好的習慣都不用學習;

10、成長吧,過去沒了,不成長,未來沒了。

11、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根

12、與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周恩來

13、精明的商家可以將商業意識滲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甚至是一舉手一投足。充滿商業細胞的商人,賺錢可以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李嘉誠

14、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15、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6、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17、學習吧,錢沒了,不學習,前途沒了。

18、富人永遠知道窮人缺什麼,而窮人永遠不知道富人在想什麼、幹什麼丶學什麼!

19、今天誰把學習當第一,未來就一定可以爭第一!

20、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21、成功者把錢花在未來會幫他賺錢的地方,投資腦袋。

22、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23、一個人事業的邊界在內心,要想保證你事業的邊界不斷增長,就必須擴大你心靈的邊界,因此,學習是唯一的途徑!

24、花錢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賺錢如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25、成功要學,健康要學,創業要學,所有讓人積極向上的習慣都要學習。

26、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林則徐

27、賺錢之道,下算體力賺錢,中算知識賺錢,上算錢生錢。

28、賺錢靠福報,花錢靠智慧。

29、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30、我知道手機行業不好混,既然來了,就一定要乾出點成績。小米給手機行業帶來的最大的顛覆,就是不靠手機硬體賺錢,還有鐵人三項的整體用戶體驗。

31、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32、學習就是學狀態、學心境、學成功人與人相處的藝術、學不甘心、學習別人是如何突破的、如何實現目標的……

33、人和人在肉體上沒什麼差別,差別是在靈魂上,你的精神世界有多大,你的視野就有多大,你的事業就有多大。

34、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笛卡兒

35、今天不為學習買單,未來就為貧窮買單。

36、他認為股市只要低價買進高價賣出就能賺錢,並對此一直自信不疑,但是去年他讓股市忽悠了。

37、行為懶惰窮—代,思維懶惰窮三代!

38、學習是增加視野的唯一途徑。

39、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40、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韓愈

41、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42、放下吧,成就感沒了,放不下,成就沒了。

43、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返回頂部